在未知中信靠神

All Content

在未知中信靠神


詩篇 89:8-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哪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 詩 89:8

未知會讓我們感到軟弱和懼怕。但在充滿未知的人生中,我們有一個值得信賴的錨,即神永不改變的同在和信實。

當我們面臨不確定時,我們要牢記神在掌管一切。神是信實的,祂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良善的。我們可以相信主必堅固和幫助我們,用祂公義的右手扶持我們(賽 41:10)。

面對不確定和未知,我們能從神可靠的性情和信實中得著安慰。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 46:1)。有主在我們身邊,我們永遠不必懼怕未來。「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環繞著他。

當我們面臨不確定的時刻,讓我們倚靠神的應許。我們可以在禱告中親近神,尋求祂的指引和智慧。在主的懷抱中,我們可以確信祂正引領我們走上一條有目標、有滿足的道路。

禱告

全能的神,在未知的時刻,我相信你的信實、大能和慈愛。幫助我倚靠你的應許,在你的同在中找到避難所。求你指引我走上義路。奉耶穌的名,阿們。


詩篇 89:8-16

8耶和華萬軍之神啊,哪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9你管轄海的狂傲,波浪翻騰,你就使他平靜了。
10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殺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敵。
11天屬你,地也屬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你所建立。
12南北為你所創造,他泊和黑門都因你的名歡呼。
13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舉。
14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15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16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

在未知中信靠神


诗篇 89:8-16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哪一个大能者像你耶和华?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 - 诗 89:8

未知会让我们感到软弱和惧怕。但在充满未知的人生中,我们有一个值得信赖的锚,即神永不改变的同在和信实。

当我们面临不确定时,我们要牢记神在掌管一切。神是信实的,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良善的。我们可以相信主必坚固和帮助我们,用祂公义的右手扶持我们(赛 41:10)。

面对不确定和未知,我们能从神可靠的性情和信实中得着安慰。神是我们的避难所和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 46:1)。有主在我们身边,我们永远不必惧怕未来。“公义和公平是(他)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环绕着他。

当我们面临不确定的时刻,让我们倚靠神的应许。我们可以在祷告中亲近神,寻求祂的指引和智慧。在主的怀抱中,我们可以确信祂正引领我们走上一条有目标、有满足的道路。

祷告

全能的神,在未知的时刻,我相信你的信实、大能和慈爱。帮助我倚靠你的应许,在你的同在中找到避难所。求你指引我走上义路。奉耶稣的名,阿们。


诗篇 89:8-16

8耶和华万军之神啊,哪一个大能者像你耶和华?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
9你管辖海的狂傲,波浪翻腾,你就使他平静了。
10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杀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敌。
11天属你,地也属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为你所建立。
12南北为你所创造,他泊和黑门都因你的名欢呼。
13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举。
14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
15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
16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

Trusting God in Uncertainty


Psalm 89:8-16
"Who is like you, Lord God Almighty? You, Lord, are mighty, and your faithfulness surrounds you." - Psalm 89:8

Uncertainty can leave us feeling vulnerable and afraid. But in the midst of life's unknowns, we have a trustworthy anchor: God's unwavering presence and faithfulness.

When we are faced with uncertainty, we remember that God is in control. God is faithful, and his plans for us are good. We can trust the Lord to strengthen and help us, upholding us with his righteous right hand (Isaiah 41:10).

In the face of uncertainty and the unknown, we find comfort in the reliability of God's character and faithfulness. God i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always present to help in times of trouble (Psalm 46:1). With the Lord by our side, we need never fear the future. "Righteousness and justice are the foundation of [his] throne; love and faithfulness" surround him.

When we face uncertain times, let's lean on God's promises. We can draw near to God in prayer, seeking his guidance and wisdom. In the Lord's embrace, we can find the assurance that he is leading us on a path of purpose and fulfillment.

Prayer

Almighty God, in times of uncertainty, I trust your faithfulness, power, and love. Help me to lean on your promises, finding refuge in your presence. Guide me on a path of right living for Jesus' sak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