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各族和各國中

All Content

從各族和各國中


啟示錄 5:7-14
「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 啟 5:9

我們瞥見天上寶座所在之地,將會在今天以讚美完滿結束。二十四位長老和四活物的讚美越來越高漲,包括「千千萬萬」的天使的聲音,跟著,他們聯同在天上和整個創造的「所有被造之物」,一同發出讚美的聲音。

我們也被邀請,聯同天和地一起把讚美和尊貴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我們能夠這樣做,因為三位一體的每一位-聖父、聖子、和聖靈-一同在我們裏面作工。我們知道父神創造我們,是要我們敬拜祂。

耶穌以祂的血救贖了我們,叫我們成為一個獨特的身體,齊來獻上我們的敬拜。藉著祂在十架上的犧牲,耶穌「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贖了我們,又叫我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耶穌建造橋樑,把那些學會了豎立圍牆的人連結起來。

今天,聖靈在教會中運行,叫他們能夠在裏面感受、經歷和實踐合一、好客、和愛心的恩賜,這些都是耶穌用祂的血買來的。在教會群體中和藉著他們的見証,豎起的牆都倒塌下來,而各國各方的人都能重新連結起來合而為一了。

禱告

主耶穌,藉著你的死和復活,你叫萬民合而為一,求你裝備我們和你在世界各地的教會,讓我們能夠在我們的言語和行為上,成為合一的見証。阿們。


啟示錄 5:7-14

7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8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9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10又叫他們成為國民做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11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12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13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14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从各族和各国中


启示录 5:7-14
“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 - 启 5:9

我们瞥见天上宝座所在之地,将会在今天以赞美完满结束。二十四位长老和四活物的赞美越来越高涨,包括“千千万万”的天使的声音,跟着,他们联同在天上和整个创造的“所有被造之物”,一同发出赞美的声音。

我们也被邀请,联同天和地一起把赞美和尊贵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我们能够这样做,因为三位一体的每一位-圣父、圣子、和圣灵-一同在我们里面作工。我们知道父神创造我们,是要我们敬拜祂。

耶稣以祂的血救赎了我们,叫我们成为一个独特的身体,齐来献上我们的敬拜。藉着祂在十架上的牺牲,耶稣“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赎了我们,又叫我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耶稣建造桥梁,把那些学会了竖立围墙的人连结起来。

今天,圣灵在教会中运行,叫他们能够在里面感受、经历和实践合一、好客、和爱心的恩赐,这些都是耶稣用祂的血买来的。在教会群体中和藉着他们的见证,竖起的墙都倒塌下来,而各国各方的人都能重新连结起来合而为一了。

祷告

主耶稣,藉着你的死和复活,你叫万民合而为一,求你装备我们和你在世界各地的教会,让我们能够在我们的言语和行为上,成为合一的见证。阿们。


启示录 5:7-14

7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
8他既拿了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
9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
10又叫他们成为国民做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11我又看见且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
12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
13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14四活物就说:“阿们!”众长老也俯伏敬拜。

From Every Tribe And Nation


Revelation 5:7-14
“With your blood you purchased for God persons from every tribe and language and people and nation.” - Revelation 5:9

Today our glimpse into heaven’s throne room closes with a finale of praise. The praises from the twenty-four elders and the four living creatures swell to include “thousands upon thousands, and ten thousand times ten thousand” angels. Their praises then join with those of “every creature” in heaven and throughout the creation.

We are invited to join all of heaven and earth in giving praise and honor to “him who sits on the throne and to the Lamb.” All three persons of the Trinity—Father, Son, and Holy Spirit—work in us to make this possible. We know that God the Father created us to give worship to him.

Jesus redeemed us by his blood to be a unique body together in the giving of our worship. By his sacrifice on the cross, Jesus has purchased us “from every tribe and language and people and nation.” He has made us “to be a kingdom and priests to serve our God.” Jesus builds bridges and creates bonds between people who have learned to raise dividing walls.

Today the Holy Spirit moves churches to become places where the gifts of unity, hospitality, and love, purchased by Jesus’ blood, are felt, experienced, and practiced. Within and through the witness of church communities, walls come tumbling down, and bonds of unity between peoples of all nations and languages are made anew.

Prayer

Lord Jesus, equip us and your churches everywhere to be places that show—in word and deed—the unity you bring to all peoples through your death and resurrection.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