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是… 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All Content

社群是… 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約翰福音 21:1-6
「〔網〕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 約 21:6

數年之前,Ed的教會社群發現在肯尼亞的內羅畢市,有一個殘疾兒童院需要援助,由於有很多小孩需要有一個庇護所,兒童院需要擴建。這個教會社群便著手募集款項來實現兒童院這個小小的目標。那些曾探訪該肯尼亞兒童院的人分享他們的故事和相片,這個社群又一起為他們有能力募款禱告。收奉獻時,結果遠遠超過任何人能想像得到的。在肯尼亞,一座為這事工專門興建的建築物得以完成,造福了很多兒童,遠遠超過這個教會社群認為辦得到的。

這件事得以成就,完全是因為神的祝福。像耶穌的門徒一樣,Ed的社群也是在某一個地方撒網,他們希望達成某個目標,然而主卻有更大的計劃。當整個社群都朝著這個目標一起行動,他們需要進行總動員才能實現;更重要的是,這件事需要神的祝福才會成功。

社群的目標若蒙神祝福,可以成就難以置信的事。他們可以合力向外接觸附近的社區、服事被忽略的群體、和祝福無數的人。他們只需要有遠象看到更遠大的目標 - 甚至是一些靠他們自己永遠不能想像得到的目標,而當然,他們也需要那位遠遠超過他們想像的偉大的神的祝福。

禱告

父啊,在我們與你一起同工和奉基督的名改變這個世界時,求你引導我們和與我們同工。阿們。


約翰福音 21:1-6

1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
2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又有兩個門徒,都在一處。
3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
4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5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
6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社群是… 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约翰福音 21:1-6
“〔网〕竟拉不上来了,因为鱼甚多。” - 约 21:6

数年之前,Ed的教会社群发现在肯尼亚的内罗毕市,有一个残疾儿童院需要援助,由于有很多小孩需要有一个庇护所,儿童院需要扩建。这个教会社群便着手募集款项来实现儿童院这个小小的目标。那些曾探访该肯尼亚儿童院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和相片,这个社群又一起为他们有能力募款祷告。收奉献时,结果远远超过任何人能想像得到的。在肯尼亚,一座为这事工专门兴建的建筑物得以完成,造福了很多儿童,远远超过这个教会社群认为办得到的。

这件事得以成就,完全是因为神的祝福。像耶稣的门徒一样,Ed的社群也是在某一个地方撒网,他们希望达成某个目标,然而主却有更大的计划。当整个社群都朝着这个目标一起行动,他们需要进行总动员才能实现;更重要的是,这件事需要神的祝福才会成功。

社群的目标若蒙神祝福,可以成就难以置信的事。他们可以合力向外接触附近的社区、服事被忽略的群体、和祝福无数的人。他们只需要有远象看到更远大的目标 - 甚至是一些靠他们自己永远不能想像得到的目标,而当然,他们也需要那位远远超过他们想像的伟大的神的祝福。

祷告

父啊,在我们与你一起同工和奉基督的名改变这个世界时,求你引导我们和与我们同工。阿们。


约翰福音 21:1-6

1这些事以后,耶稣在提比哩亚海边又向门徒显现。他怎样显现记在下面。
2有西门彼得和称为低土马的多马,并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业,还有西庇太的两个儿子,又有两个门徒,都在一处。
3西门彼得对他们说:“我打鱼去。”他们说:“我们也和你同去。”他们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并没有打着什么。
4天将亮的时候,耶稣站在岸上,门徒却不知道是耶稣。
5耶稣就对他们说:“小子,你们有吃的没有?”他们回答说:“没有。”
6耶稣说:“你们把网撒在船的右边,就必得着。”他们便撒下网去,竟拉不上来了,因为鱼甚多。

Community Is . . . Having A Common Goal


John 21:1-6
"They were unable to haul the net in because of the large number of fish." - John 21:6

A few years ago Ed’s church community became aware of a home for disabled children in Nairobi, Kenya, that needed help. There were so many kids who needed a place to belong that the home needed to expand. The church community set out to collect enough to meet the home’s modest goal. People who had been to this home in Kenya shared stories and pictures, and together this community prayed for the ability to raise funds. When the offering was collected, the outcome was more than anyone had imagined. A new building was built in Kenya for this ministry, and more kids have been blessed than this church community even thought possible.

All of this took place because of God’s blessing. Like the disciples of Jesus, Ed’s community was fishing in one spot, hoping for one thing, and yet the Lord had even greater plans. The whole community moved together toward this goal, and it took all of them to pull this off. Even more so, it took God’s blessing to make it happen.

A community with a goal that is blessed by God can do amazing things. Together they can reach neighborhoods, serve unserved groups, and bless countless people. What it takes is a vision of something greater—possibly even something that they could never imagine on their own. Of course, it also takes the God who is bigger than we could ever imagine.

Prayer

Father, guide us and work with us as we work together with you to change the world in Christ’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