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疑惑

All Content

處理疑惑


詩篇 56篇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我倚靠 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 神,必不懼怕。」 - 詩 56:3-4

疑惑會給我們的信心蒙上陰影,使我們懷疑神的信實和應許。但是,在疑惑的迷霧中,我們可以通過堅守神話語中堅定不移的真理來找到確據。

當疑惑出現時,我們在禱告中轉向神,誠實地傾吐我們的心聲。我們表達自己的恐懼、不確定和疑問,因為我們知道神喜悅我們誠實。在祂的同在中,我們會重獲確信、安慰和堅持的力量。

重要的是要牢記,疑惑不是軟弱的表現,而是成長的契機。它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更深入地瞭解神的性情和祂對我們生命的計劃。我們也可以從其他人的見證中獲得鼓勵,看到他們在疑惑時經歷了神的信實。

在經歷疑惑時,我們要緊緊抓住神的應許。我們要提醒自己祂過往的信實,倚靠祂永恆不變的愛。我們邀請神向我們顯明祂自己,加增我們的信心,用祂真理的光驅散我們內裡疑惑的陰影。

禱告

信實的神,當我陷入疑惑時,請指引我相信你不動搖的信實。幫助我把所有的疑惑帶到你面前,尋求安慰。加添我的信心。以深刻的方式顯明你自己。賜我力量戰勝疑惑,在真理中前行。奉耶穌的名,阿們。


詩篇 56篇

1神啊,求你憐憫我,因為人要把我吞了,終日攻擊欺壓我。
2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
3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4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5他們終日顛倒我的話,他們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
6他們聚集、埋伏,窺探我的腳蹤,等候要害我的命。
7他們豈能因罪孽逃脫嗎?神啊,求你在怒中使眾民墮落!
8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9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

处理疑惑


诗篇 56篇
“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我倚靠 神,我要赞美他的话;我倚靠 神,必不惧怕。” - 诗 56:3-4

疑惑会给我们的信心蒙上阴影,使我们怀疑神的信实和应许。但是,在疑惑的迷雾中,我们可以通过坚守神话语中坚定不移的真理来找到确据。

当疑惑出现时,我们在祷告中转向神,诚实地倾吐我们的心声。我们表达自己的恐惧、不确定和疑问,因为我们知道神喜悦我们诚实。在祂的同在中,我们会重获确信、安慰和坚持的力量。

重要的是要牢记,疑惑不是软弱的表现,而是成长的契机。它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神的性情和祂对我们生命的计划。我们也可以从其他人的见证中获得鼓励,看到他们在疑惑时经历了神的信实。

在经历疑惑时,我们要紧紧抓住神的应许。我们要提醒自己祂过往的信实,倚靠祂永恒不变的爱。我们邀请神向我们显明祂自己,加增我们的信心,用祂真理的光驱散我们内里疑惑的阴影。

祷告

信实的神,当我陷入疑惑时,请指引我相信你不动摇的信实。帮助我把所有的疑惑带到你面前,寻求安慰。加添我的信心。以深刻的方式显明你自己。赐我力量战胜疑惑,在真理中前行。奉耶稣的名,阿们。


诗篇 56篇

1神啊,求你怜悯我,因为人要把我吞了,终日攻击欺压我。
2我的仇敌终日要把我吞了,因逞骄傲攻击我的人甚多。
3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
4我倚靠神,我要赞美他的话。我倚靠神,必不惧怕,血气之辈能把我怎么样呢?
5他们终日颠倒我的话,他们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
6他们聚集、埋伏,窥探我的脚踪,等候要害我的命。
7他们岂能因罪孽逃脱吗?神啊,求你在怒中使众民堕落!
8我几次流离,你都记数,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这不都记在你册子上吗?
9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敌都要转身退后。神帮助我,这是我所知道的。

Dealing With Doubt


Psalm 56
"When I am afraid, I put my trust in you. In God, whose word I praise—in God I trust and am not afraid." - Psalm 56:3-4

Doubt can cast a shadow on our faith, causing us to question God's faithfulness and promises. But in the midst of doubt we can find assurance by anchoring ourselves in the unwavering truth of God's Word.

When doubt arises, we turn to God in prayer, pouring out our hearts honestly. We express our fears, uncertainties, and questions, knowing that the Lord welcomes our honesty. In his presence we find reassurance, comfort, and the strength to persevere.

It's important to remember that doubt is not a sign of weakness but an invitation for growth. It presents an opportunity to seek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God's character and of his plans for our lives. We can find encouragement in the testimonies of others who have experienced God's faithfulness in the midst of their doubts.

As we experience doubt, we hold fast to the promises of God. We remind ourselves of his past faithfulness and lean on his unfailing love. We invite God to reveal himself to us, to increase our faith, and to dispel the shadows of doubt with the light of his truth.

Prayer

Faithful God, when I am in doubt, guide me to trust your unwavering faithfulness. Help me to bring all my doubts to you, seeking comfort. Increase my faith. Reveal yourself in profound ways. Grant me the strength to overcome my doubts and to walk in truth. In Jesu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