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我美麗

All Content

神使我美麗


詩篇 139:13-18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 詩 139:14

我們很容易認為自己缺乏美感。例如,你可能覺得自己不符合當今世界設定的美麗標準。如果你不像一個時裝模特兒,也許你就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漂亮。或者,你可能覺得你的生活不符合美麗人生的標準。也許你過去犯了一些錯誤,而你一直在後悔。也許你的家庭和職業生活沒有變成你希望的樣子。或者你可能有一些你並不引以為豪的習慣和行為。你可能覺得自己也沒有什麼內在美。

但是神有不同的說法。在《詩篇》139篇中,神使我們確信,我們「受造奇妙可畏」。神創造的大能不僅在起初創造宇宙時起作用,而且在造成你的每個獨特部份時也起作用。神使你變得美麗。

《詩篇》139篇使我們確信,在我們出生前塑造我們的神仍然密切參與我們的生活。一開始就使你美麗的神會持續向你施加恩典,每天使你恢復美麗。因著神的恩典,你不是由你所犯的錯誤或你生命中的醜陋部份來定義的,而是由創造你、使你美麗的神的愛來定義的。

禱告

永存的上帝,你知道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失敗,但你仍然愛我。感謝你創造了我,使我美麗。如今,你看我仍是美的,感謝你的恩典。阿們。


詩篇 139:13-18

13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16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17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18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神使我美丽


诗篇 139:13-18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 诗 139:14

我们很容易认为自己缺乏美感。例如,你可能觉得自己不符合当今世界设定的美丽标准。如果你不像一个时装模特儿,也许你就会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漂亮。或者,你可能觉得你的生活不符合美丽人生的标准。也许你过去犯了一些错误,而你一直在后悔。也许你的家庭和职业生活没有变成你希望的样子。或者你可能有一些你并不引以为豪的习惯和行为。你可能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内在美。

但是神有不同的说法。在《诗篇》139篇中,神使我们确信,我们“受造奇妙可畏”。神创造的大能不仅在起初创造宇宙时起作用,而且在造成你的每个独特部份时也起作用。神使你变得美丽。

《诗篇》139篇使我们确信,在我们出生前塑造我们的神仍然密切参与我们的生活。一开始就使你美丽的神会持续向你施加恩典,每天使你恢复美丽。因着神的恩典,你不是由你所犯的错误或你生命中的丑陋部份来定义的,而是由创造你、使你美丽的神的爱来定义的。

祷告

永存的上帝,你知道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失败,但你仍然爱我。感谢你创造了我,使我美丽。如今,你看我仍是美的,感谢你的恩典。阿们。


诗篇 139:13-18

13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
16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
17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
18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

I Am Beautiful


Psalm 139:13-18
"I praise you because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your works are wonderful, I know that full well." - Psalm 139:14

It's easy for us to think that we lack beauty. For example, you may feel that you don't meet the beauty standards set by the world today. If you don't look like a fashion model, maybe you feel less beautiful than others. Or you may feel that your life doesn't meet the standards of a beautiful life. Maybe you have made mistakes in the past that you continue to regret. Perhaps your family and professional life haven't turned out the way you had hoped. Or you may have habits and behavior that you aren't proud of. You may also feel that you don't have much internal beauty either.

But God has something different to say. In Psalm 139, God assures us that we are "wonderfully made." God's creative power was at work not just in forming galaxies at the beginning of time, but also in forming each unique part of you. God made you beautiful.

Psalm 139 assures us that the God who formed us before we were born is still intimately involved in our lives. The God who made you beautiful at the beginning continues to show you grace and to restore you to beauty every day. By God's grace, you are not defined by the mistakes you have made or the ugly parts of your life. You are defined by the love of the God who created you in beauty.

Prayer

Ever-present God, you know everything about me, even my failures, and yet you love me. Thank you for creating me to be beautiful. Thank you for your grace that sees me as beautiful still.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