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神?

All Content

不需要神?


使徒行傳 17:22-31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徒 17:24-25

最近,我和一位年輕人就神,宗教和教會的問題進行了一次談話,他告訴我,他和許多千禧一代一樣,並不真的覺得需要神。他受過很好的教育,有一份高薪工作,所以他想:「為什麼要勞煩神呢?」北美有超過百份之三十的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他們聲稱自己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他們的生活很充實,他們相信根本不需要神,宗教或教會。

人真的不需要神嗎?聖經告訴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神——從我們出生到去世。我們每個呼吸,每個動作都在乎神。這就是使徒保羅在雅典對眾人所說的:「神…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我們不需要雅典人發明的許多神明,主宰天地的真神會看顧我們所有人的生命。

不管我們怎麼想,你和我比我們想像的更需要這位神——無論是今生還是來世。今天就祈求神開你的眼睛,來接受祂做你的主和救主吧。

禱告

主啊,請幫助我們看見,我們每一天多麼需要你。請開啟我們的眼睛和心靈,為救主預備地方,願祂來釋放我們脫離罪和死亡。阿們。


使徒行傳 17:22-31

22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23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24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25也不用人手服侍,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26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27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28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29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30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31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做可信的憑據。」

不需要神?


使徒行传 17:22-31
“创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自己倒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万人。”- 徒 17:24-25

最近,我和一位年轻人就神,宗教和教会的问题进行了一次谈话,他告诉我,他和许多千禧一代一样,并不真的觉得需要神。他受过很好的教育,有一份高薪工作,所以他想:“为什么要劳烦神呢?”北美有超过百份之三十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他们声称自己没有任何宗教信仰。他们的生活很充实,他们相信根本不需要神,宗教或教会。

人真的不需要神吗?圣经告诉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神——从我们出生到去世。我们每个呼吸,每个动作都在乎神。这就是使徒保罗在雅典对众人所说的:“神…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万人。”我们不需要雅典人发明的许多神明,主宰天地的真神会看顾我们所有人的生命。

不管我们怎么想,你和我比我们想像的更需要这位神——无论是今生还是来世。今天就祈求神开你的眼睛,来接受祂做你的主和救主吧。

祷告

主啊,请帮助我们看见,我们每一天多么需要你。请开启我们的眼睛和心灵,为救主预备地方,愿祂来释放我们脱离罪和死亡。阿们。


使徒行传 17:22-31

22保罗站在亚略巴古当中,说:“众位雅典人哪,我看你们凡事很敬畏鬼神。
23我游行的时候,观看你们所敬拜的,遇见一座坛,上面写着‘未识之神’。你们所不认识而敬拜的,我现在告诉你们。
24创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25也不用人手服侍,好像缺少什么,自己倒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万人。
26他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27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他离我们各人不远。
28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们作诗的有人说:‘我们也是他所生的。’
29我们既是神所生的,就不当以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艺、心思所雕刻的金、银、石。
30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
31因为他已经定了日子,要藉着他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他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

No Need For God?


Acts 17:22-31
"The God who made the world and everything in it is the Lord of heaven and earth. . . . He himself gives everyone life and breath and everything else." - Acts 17:24-25

In a conversation I had with a young man recently about God, religion, and the church, I was told that he, like many other millennials, did not really feel a need for God. He was well educated and had a good-paying job, so he figured, “Why bother with God?” More than 30 percent of the people in North America think the same way and claim to have no religion whatsoever. Their lives are full, and they believe there simply is no need for God, religion, or the church.

No need for God? According to the Bible, every human being needs God—from the moment we are born until we die. We are dependent on God for every single breath we take and for every step we take. That’s what the apostle Paul said to his audience in the city of Athens, “God . . . gives everyone life and breath and everything else.” There was no need for the many gods the Athenians had invented. The God of heaven and earth takes care of all of life for all of us.

Whatever we may think, you and I need this God more than we will ever know—for this life and for the life to come. Ask God today to open your eyes, and receive him as your Lord and Savior.

Prayer

Lord, help us to see how much we need you every day. Open our eyes and our hearts to make room for the Savior, who came to free us from sin and death.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