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未來

All Content

一窺未來


以賽亞書 65:17-25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 賽 65:17, 25

以賽亞書65章讓我們對未來有了一個預覽。在這一章的最後,先知告訴我們神為受造物和一切盼望主再來之人所預備的禮物,使我們得以窺見那時的光景。

到那時將不再有地上的艱難和掙扎。不再有貧窮和飢餓,每個人都將得飽足。不再有暴力,取而代之的是和平。「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我們將享受青春的活力,不再受到衰老的困擾。不再有人掠奪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將會享受並樂於分享它們。

在神和平的國度裡,人人都將蒙福。就連動物也不再爭鬥或殺戮。「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在我的聖山上,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

終有一天,或許比我們想像得還要快,主耶穌必駕著天上的雲彩再來。到那日,根據腓立比書2:10-11所說,一切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於神。

祈禱那天早日來臨!

禱告

主耶穌,求你快快帶來你的新創造,在那裡沒有眼淚,沒有哀號,沒有痛苦。奉你的名祈求。阿們。


以賽亞書 65:17-25

17「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18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19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因我的百姓快樂,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20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
21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22他們建造的,別人不得住;他們栽種的,別人不得吃。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
23他們必不徒然勞碌,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
24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25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做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一窥未来


以赛亚书 65:17-25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 赛 65:17, 25

以赛亚书65章让我们对未来有了一个预览。在这一章的最后,先知告诉我们神为受造物和一切盼望主再来之人所预备的礼物,使我们得以窥见那时的光景。

到那时将不再有地上的艰难和挣扎。不再有贫穷和饥饿,每个人都将得饱足。不再有暴力,取而代之的是和平。“其中必不再听见哭泣的声音和哀号的声音。”

我们将享受青春的活力,不再受到衰老的困扰。不再有人掠夺我们的劳动成果,我们将会享受并乐于分享它们。

在神和平的国度里,人人都将蒙福。就连动物也不再争斗或杀戮。“豺狼必与羊羔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在我的圣山上,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

终有一天,或许比我们想像得还要快,主耶稣必驾着天上的云彩再来。到那日,根据腓立比书2:10-11所说,一切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于神。

祈祷那天早日来临!

祷告

主耶稣,求你快快带来你的新创造,在那里没有眼泪,没有哀号,没有痛苦。奉你的名祈求。阿们。


以赛亚书 65:17-25

17“看哪,我造新天新地,从前的事不再被记念,也不再追想。
18你们当因我所造的永远欢喜快乐,因我造耶路撒冷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为人所乐。
19我必因耶路撒冷欢喜,因我的百姓快乐,其中必不再听见哭泣的声音和哀号的声音。
20其中必没有数日夭亡的婴孩,也没有寿数不满的老者,因为百岁死的仍算孩童,有百岁死的罪人算被咒诅。
21他们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种葡萄园,吃其中的果子。
22他们建造的,别人不得住;他们栽种的,别人不得吃。因为我民的日子必像树木的日子,我选民亲手劳碌得来的必长久享用。
23他们必不徒然劳碌,所生产的也不遭灾害,因为都是蒙耶和华赐福的后裔,他们的子孙也是如此。
24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
25豺狼必与羊羔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尘土必做蛇的食物。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这是耶和华说的。

What’s Ahead?


Isaiah 65:17-25
"See, I will create new heavens and a new earth. . . . They will neither harm nor destroy on all my holy mountain." - Isaiah 65:17, 25

Isaiah 65 gives us a sneak preview of what’s ahead. In the closing part of this chapter the prophet tells us what’s in store for creation and for all who look forward to the Lord’s coming again. We get a glimpse of what that will be like.

There will be no more hardships or struggles in our life on the earth. Instead of poverty and hunger, there will be plenty for everyone. Instead of violence, there will be peace. “The sound of weeping and crying will be heard no more.”

Instead of suffering the effects of aging, we will enjoy youthful energy. Instead of having others enjoy the fruits of our labors, we will be able to enjoy them and share them.

In the Lord’s kingdom of peace, everyone will be blessed. Even animals will not fight or kill; “the wolf and the lamb will feed together, the lion will eat straw like the ox. . . . They will neither harm nor destroy on all my holy mountain.”

Someday, perhaps sooner than we think, the Lord Jesus will return on the clouds of heaven. And on that day, according to Philippians 2:10-11, every knee will bow and every tongue will confess “that Jesus Christ is Lord, to the glory of God the Father.”

Pray that that day may come soon!

Prayer

Lord Jesus, come quickly to bring about your new creation, where there will be no more tears, no more crying, and no more pain. In your name we pra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