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寂

All Content

靜寂


詩篇 46
啟示錄 8:1-2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靜寂約有二刻。」 - 啟 8:1

揭開第七印時,我們可能會預測這個故事很快便要結束了,然而我們卻還未看見神展示衪驚天動地的能力,我們反而被一段天上的寂靜時刻所籠罩著-這預備我們去接收一個重要的信息。

在我們快速的生活節奏中,鮮有能讓我們經歷寂靜的地方;不但如此,我們通常也不喜歡長時間的安靜自處;我們總要做一些事情-聽收音機、看電視、發短信、閱讀或收聽一本有聲的書、玩遊戲或運動、工作、從事興趣愛好、等等-目的是要避免長時間的寂靜。

然而,寂靜給予我們空間,讓神對我們的心靈說話。在詩篇46篇中,神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第七印揭開後,啟示錄的叙事情節開始走向黑暗和創傷,這些毀壞被神容許用於試驗和挑戰世人的權勢。然而,對於靠賴對耶穌的信心而生活的人,我們需要屬天的寂靜-即神在其中可以向我們啓示衪是誰的那種安息-來面對任何挑戰我們信心的處境。

你今天或許正面對某些挑戰。今天的經文中持久的寂靜提醒我們,這是神在應許我們不是孤單一人;神與我們同在,衪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禱告

主啊,求你叫我放慢腳步。我需要排除那些噪音和令我分心的事,好讓你能向我證實你的同在、能力、和看顧。求你保護我,奉耶穌名祈求,阿們。


詩篇 46
啟示錄 8:1-2

1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2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3其中的水雖砰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4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5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6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熔化。
7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8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使地怎樣荒涼。
9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極;他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
10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11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1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2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支號賜給他們。

静寂


诗篇 46;启示录 8:1-2
“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天上静寂约有二刻。” - 启 8:1

揭开第七印时,我们可能会预测这个故事很快便要结束了,然而我们却还未看见神展示衪惊天动地的能力,我们反而被一段天上的寂静时刻所笼罩着-这预备我们去接收一个重要的信息。

在我们快速的生活节奏中,鲜有能让我们经历寂静的地方;不但如此,我们通常也不喜欢长时间的安静自处;我们总要做一些事情-听收音机、看电视、发短信、阅读或收听一本有声的书、玩游戏或运动、工作、从事兴趣爱好、等等-目的是要避免长时间的寂静。

然而,寂静给予我们空间,让神对我们的心灵说话。在诗篇46篇中,神说:“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第七印揭开后,启示录的叙事情节开始走向黑暗和创伤,这些毁坏被神容许用于试验和挑战世人的权势。然而,对于靠赖对耶稣的信心而生活的人,我们需要属天的寂静-即神在其中可以向我们启示衪是谁的那种安息-来面对任何挑战我们信心的处境。

你今天或许正面对某些挑战。今天的经文中持久的寂静提醒我们,这是神在应许我们不是孤单一人;神与我们同在,衪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祷告

主啊,求你叫我放慢脚步。我需要排除那些噪音和令我分心的事,好让你能向我证实你的同在、能力、和看顾。求你保护我,奉耶稣名祈求,阿们。


诗篇 46;启示录 8:1-2

1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2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
3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
4有一道河,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欢喜,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
5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
6外邦喧嚷,列国动摇,神发声,地便熔化。
7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
8你们来看耶和华的作为,看他使地怎样荒凉。
9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极;他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
10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11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1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天上寂静约有二刻。
2我看见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支号赐给他们。

Silence


Psalm 46
Revelation 8:1-2
"When he opened the seventh seal, there was silence in heaven for about half an hour." - Revelation 8:1

With the opening of the seventh seal we might have expected the story to come to a speedy conclusion. But we do not meet a cosmic display of God’s almighty forces. Instead, we are surrounded by heaven’s silence for an extended time—so that we can receive an important message.

In our fast-paced lives there are very few places where we experience silence. Not only that, but we generally don’t like to have times of prolonged silence. We’ll do anything—listen to a radio, watch TV, send text messages, read or listen to a book, play games or sports, work, do hobbies, and more—to avoid staying in silence for very long.

Silence gives us space, however, for God to speak to our hearts. It is God who speaks in Psalm 46, saying,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With the opening of the seventh seal, the story line in Revelation moves toward darkness and devastation, destruction from powers that are allowed to test and challenge people on the earth. As those who live by faith in Jesus, however, we need heaven’s silence—the stillness in which God can make himself known to us—to face any challenges to our faith.

You may be facing challenges today. The prolonged silence in today’s Bible reading promises to be God’s way of assuring us that we are not alone. God is with us a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an ever-present help in trouble."

Prayer

Slow me down, Lord. I need to stop the noise and distractions so that you can reassure me of your presence, strength, and care. Protect m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