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心聽啊!

All Content

要留心聽啊!


啟示錄 11:15-19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 - 啟 11:15

兒女年幼時,我會讀故事給他們聽,有時我會用一句說話來提醒他們「要留心聽啊,」我會說:「現在要留心聽接下來會有甚麼事情要發生了。」我這樣說,是因為故事中有些情節是理解整個故事的關鍵所在。

當我們讀到第七號響起的時候,我們需要特別留意和小心聆聽。神的故事講到這一部份,是我們明白自己的身份和在世上蒙召的使命之關鍵。身為神的見證人,我們需要知道,儘管這個世界有時似乎是全然敗壞和被邪惡勢力所控制,然而,神的國今天卻仍然是在拓展中的。

這部份的故事,是由「天上就有大聲音」高聲宣告、並且有坐在神寶座周圍的二十四位長老加入來烘托的。留心聽這來自天堂的宣告:「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我們需要留心聆聽,因為我們時常都不能領會天堂裏充滿歡樂的原因。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總以為神的國將來有一天會降臨,那時,彌賽亞耶穌便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了。

然而,這個宣告不是指將來的事的。第七號響起宣告,世上的國現在已經成了神的國了。現在這個事實,改變了每一個在耶穌裏倚靠信心生活的人。

禱告

耶穌啊,求你賜我們聆聽的耳朵,聽到你是王,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啟示錄 11:15-19

15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做王,直到永永遠遠。」
16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
17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做王了。
18外邦發怒,你的憤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19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要留心听啊!


启示录 11:15-19
“‘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 - 启 11:15

儿女年幼时,我会读故事给他们听,有时我会用一句说话来提醒他们“要留心听啊,”我会说:“现在要留心听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我这样说,是因为故事中有些情节是理解整个故事的关键所在。

当我们读到第七号响起的时候,我们需要特别留意和小心聆听。神的故事讲到这一部份,是我们明白自己的身份和在世上蒙召的使命之关键。身为神的见证人,我们需要知道,尽管这个世界有时似乎是全然败坏和被邪恶势力所控制,然而,神的国今天却仍然是在拓展中的。

这部份的故事,是由“天上就有大声音”高声宣告、并且有坐在神宝座周围的二十四位长老加入来烘托的。留心听这来自天堂的宣告:“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祂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我们需要留心聆听,因为我们时常都不能领会天堂里充满欢乐的原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以为神的国将来有一天会降临,那时,弥赛亚耶稣便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了。

然而,这个宣告不是指将来的事的。第七号响起宣告,世上的国现在已经成了神的国了。现在这个事实,改变了每一个在耶稣里倚靠信心生活的人。

祷告

耶稣啊,求你赐我们聆听的耳朵,听到你是王,从今时直到永远!阿们。


启示录 11:15-19

15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16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
17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做王了。
18外邦发怒,你的愤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19当时,神天上的殿开了,在他殿中现出他的约柜,随后有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

Heads Up, Listen!


Revelation 11:15-19
"The kingdom of the world has become the kingdom of our Lord and of his Messiah." - Revelation 11:15

When our children were young, I sometimes used a "heads-up" call as I read a story to them. "Now listen carefully to what comes next," I would say. I did this because some parts of a story are key to understanding the whole.

As we read the story of the seventh trumpet call, we need to pay close attention and listen carefully. This part of God’s story is key to understanding who we are and what we are called to do in this world. As God’s witnesses, we need to know that God’s kingdom is advancing right now, even though it may seem at times that the world is thoroughly corrupt and controlled by the forces of evil.

This part of God’s story is shouted by "loud voices in heaven" and reinforced by the twenty-four elders seated around God’s throne. Listen carefully to what heaven announces: "The kingdom of the world has become the kingdom of our Lord and of his Messiah, and he wi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We need to listen carefully because heaven’s reason for rejoicing is often missed. In our everyday lives, we tend to think that God’s kingdom will come someday and that Jesus, the Messiah, will then "reign forever and ever."

But the announcement is not in the future tense. The seventh trumpet call announces that God’s kingdom claims the kingdom of this world now. And this present reality changes everything for all who live by faith in Jesus.

Prayer

Jesus, please give us ears to hear that you are King, now and forever!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