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作王了!

All Content

主神作王了!


啟示錄 11:15-19
「『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 啟 11:17

啟示錄中約翰的這個異象,帶給我們關乎救恩的好消息中最重要的一項宣告;它告訴我們,世人的救主耶穌不單「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衪現在就已經是正在執權的萬王之王了!

這個重要的信息賦與我們權柄,無論在甚麼地方,都去作神忠心的見證人。有了這個消息,我們便能夠向其他人確實地保證,他們可以在基督裏得到新的生命,而永生不單是將來的事-永生從今天就已經開始了(約翰福音 3:36; 5:24; 10:28)。

如果你熟悉韓德爾的彌賽亞神曲,你可能了解樂曲中那一段感人的「哈利路亞大合唱」,就是出自這段啟示錄經文。當韓德爾根據第七號響起時的宣告:「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來譜寫「哈利路亞大合唱」時,他說他因驚嘆和敬畏哭了起來。他說:「就像看到天開了、我正站在神自己的寶座前那樣。」

這段經文邀請我們來到這個有神同在的大能之地、並且知道我們現在就立刻可以得到新的生命。主神全能者已來執掌「大權」,開始作王,賜人以盼望和醫治!

禱告

主啊,感謝你在權能和恩典中降臨,來醫治我們的創傷,賜我們新的生命。阿們。


啟示錄 11:15-19

15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做王,直到永永遠遠。」
16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
17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做王了。
18外邦發怒,你的憤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19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主神作王了!


启示录 11:15-19
“‘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 - 启 11:17

启示录中约翰的这个异象,带给我们关乎救恩的好消息中最重要的一项宣告;它告诉我们,世人的救主耶稣不单“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衪现在就已经是正在执权的万王之王了!

这个重要的信息赋与我们权柄,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去作神忠心的见证人。有了这个消息,我们便能够向其他人确实地保证,他们可以在基督里得到新的生命,而永生不单是将来的事-永生从今天就已经开始了(约翰福音 3:36; 5:24; 10:28)。

如果你熟悉韩德尔的弥赛亚神曲,你可能了解乐曲中那一段感人的“哈利路亚大合唱”,就是出自这段启示录经文。当韩德尔根据第七号响起时的宣告:“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来谱写“哈利路亚大合唱”时,他说他因惊叹和敬畏哭了起来。他说:“就像看到天开了、我正站在神自己的宝座前那样。”

这段经文邀请我们来到这个有神同在的大能之地、并且知道我们现在就立刻可以得到新的生命。主神全能者已来执掌“大权”,开始作王,赐人以盼望和医治!

祷告

主啊,感谢你在权能和恩典中降临,来医治我们的创伤,赐我们新的生命。阿们。


启示录 11:15-19

15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16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
17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做王了。
18外邦发怒,你的愤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19当时,神天上的殿开了,在他殿中现出他的约柜,随后有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

The Lord God Reigns!


Revelation 11:15-19
"We give thanks to you, Lord God Almighty, the One who is and who was, because you have taken your great power and have begun to reign." - Revelation 11:17

This vision of John in Revelation gives u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announcements that make up the good-news message of our salvation. It tells us not only that Jesus, the Savior of the world, "will reign forever and ever" but also that he is already reigning as the King of kings now!

This important message empowers us to be God’s faithful witnesses wherever we are. With this news we can assure others that, in Christ, their lives can be made new and that eternal life isn’t just something in the future—it begins now (John 3:36; 5:24; 10:28).

If you are familiar with the music of Handel’s Messiah, you might recognize that some of these words in Revelation are part of a rousing section known as the "Hallelujah Chorus." When he composed the "Hallelujah Chorus"—based on the seventh trumpet announcement: "The kingdom of this world has become the kingdom of our Lord and of his Christ,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George Handel said he wept in wonder and awe. "It was as though I saw heaven open and I stood before the very throne of God," he said.

This passage invites us to that powerful place of being in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knowing that he makes our new life possible right now. The Lord God Almighty has come in his "great power" to begin his reign of hope and healing!

Prayer

Lord, thank you for coming in power and grace to heal our brokenness and to give us new lif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