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 承認耶穌是主!

All Content

信心 - 承認耶穌是主!


腓立比書 2:1-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 腓 2:11

我們的牧師說道在這個世代牧養教會時所負的重擔。政治問題、社會動亂、新冠狀病毒、會眾的多重需要 - 這些事情以及更多其他的思慮,都使擔子變得尤為沉重和甚至不堪重負。她以牧者的身份說話,然而,不僅是牧者和教會領袖們才看到我們正在與超過我們承受力的處境進行掙扎。

在一次講道中,她告訴我們一句帶來的巨大影響力的話,僅僅包含三個英文字。這句話被一位教會領袖用來作為電子郵件的結束語;在「簽」名之前,他總是會先寫「耶穌是主!」這句話。

就是如此言簡意賅的一句話,我們的牧師卻從中得到力量和激勵。這是甚麼原因呢?

因為主耶穌是愛我們的主 - 祂甚至甘願成為奴僕、放棄與神同等的榮耀。並且,祂為了我們 -「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此外還有- 耶穌從死裏復活、升到天上、和在那裏掌權。祂是那位復活、至高、作王的基督 - 那位接受了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和能力的主。

祂是我們已經復活、現在活著、升到天上、正在作王的主。「你若口裏認 『耶穌為主,』 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羅馬書 10:9)。

禱告

耶穌啊,我們感謝你,因為你是我們所需要的救主和生命主宰 - 你有大能大力,又溫柔慈愛。阿們。


腓立比書 2:1-11

1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
2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3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4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5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7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象,成為人的樣式;
8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11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於父神。

信心 - 承认耶稣是主!


腓立比书 2:1-11
“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 - 腓 2:11

我们的牧师说道在这个世代牧养教会时所负的重担。政治问题、社会动乱、新冠状病毒、会众的多重需要 - 这些事情以及更多其他的思虑,都使担子变得尤为沉重和甚至不堪重负。她以牧者的身份说话,然而,不仅是牧者和教会领袖们才看到我们正在与超过我们承受力的处境进行挣扎。

在一次讲道中,她告诉我们一句带来的巨大影响力的话,仅仅包含三个英文字。这句话被一位教会领袖用来作为电子邮件的结束语;在“签”名之前,他总是会先写“耶稣是主!”这句话。

就是如此言简意赅的一句话,我们的牧师却从中得到力量和激励。这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主耶稣是爱我们的主 - 祂甚至甘愿成为奴仆、放弃与神同等的荣耀。并且,祂为了我们 -“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此外还有- 耶稣从死里复活、升到天上、和在那里掌权。祂是那位复活、至高、作王的基督 - 那位接受了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和能力的主。

祂是我们已经复活、现在活着、升到天上、正在作王的主。“你若口里认 ‘耶稣为主,’ 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罗马书 10:9)。

祷告

耶稣啊,我们感谢你,因为你是我们所需要的救主和生命主宰 - 你有大能大力,又温柔慈爱。阿们。


腓立比书 2:1-11

1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爱心有什么安慰,圣灵有什么交通,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
2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有一样的心思,有一样的意念,使我的喜乐可以满足。
3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
4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5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6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7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
8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所以神将他升为至高,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
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
11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于父神。

Faith—Confessing Jesus Is Lord!


Philippians 2:1-11
"Every tongue [shall] acknowledge that Jesus Christ is Lord, to the glory of God the Father." - Philippians 2:11

Our pastor talked about feeling the weight of ministering in our time. Political issues, social unrest, justice concerns, COVID-19, congregational needs—all these and more had become heavy to the point of being overwhelming. She spoke as a pastor, but it isn't only pastors and church leaders who know the struggle with matters that are too big for us, is it?

In a sermon, she told us about the powerful impact of a three-word sentence that a church leader used at the end of his emails. Before he "signed" his name, he would write, "Jesus is Lord!"

Our pastor experienced power and encouragement from this simple little sentence. Why?

Because Jesus the Lord is the one who loves us—so much that he willingly became a servant, surrendering the glory of equality with God. And more—"he humbled himself by becoming obedient to death—even death on a cross" for our sake!

And even more—Jesus rose from the dead and ascended to rule in heaven. He is the risen, exalted, reigning Christ—the Lord to whom all authority and power in heaven and on earth have been given.

He is our risen, living, ascended, reigning Lord. And "if you declare with your mouth, 'Jesus is Lord,' and believe in your heart that God raised him from the dead, you will be saved" (Romans 10:9).

Prayer

Thank you, Jesus, for being the Savior and Lord we need—powerful and strong, gentle and loving.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