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聖之神」

All Content

「先聖之神」


詩篇 46篇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 詩 46:1

接近歲末,我們會展望來年。當我們展望未來時,我們相信神必與我們同在。

詩篇46篇提醒我們,「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在這篇詩篇中,神也被稱為「隨時的幫助」和「山寨」。這一意象向我們傳達了力量和信心。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都面臨著許多不確定的未知。然而,在我們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時,有一件事是我們確實知道的——神永遠是我們的力量和信心。只有在神那裡,我們才能找到平安和保障。

在「先聖之神」中,我們唱到對全能之神的信靠。「天父慈愛,昔曾引導看顧…願我聖父統領扶助保護,你言,你道,是我的律法和道路。」

當我們接下來進入新的一年時,我們請求神繼續引導我們,就像祂在過去的一年裡引導我們一樣。神是信實的神,祂繼續看顧祂的子民。這就是為什麼詩人可以如此自信地說,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我們不知道在2022年我們將會面臨什麼。但有一件事我們是篤定無疑的。神始終是信實的,在祂的信實中,我們將獲得未來一年所需的力量。

禱告

親愛的神,無論我們面臨什麼,感謝你成為我們的避難所。奉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詩篇 46篇

1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2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3其中的水雖砰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4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5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6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熔化。
7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8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使地怎樣荒涼。
9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極;他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
10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11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先圣之神”


诗篇 46篇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 诗 46:1

接近岁末,我们会展望来年。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相信神必与我们同在。

诗篇46篇提醒我们,“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在这篇诗篇中,神也被称为“随时的帮助”和“山寨”。这一意象向我们传达了力量和信心。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都面临着许多不确定的未知。然而,在我们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时,有一件事是我们确实知道的——神永远是我们的力量和信心。只有在神那里,我们才能找到平安和保障。

在“先圣之神”中,我们唱到对全能之神的信靠。“天父慈爱,昔曾引导看顾…愿我圣父统领扶助保护,你言,你道,是我的律法和道路。”

当我们接下来进入新的一年时,我们请求神继续引导我们,就像祂在过去的一年里引导我们一样。神是信实的神,祂继续看顾祂的子民。这就是为什么诗人可以如此自信地说,耶和华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

我们不知道在2022年我们将会面临什么。但有一件事我们是笃定无疑的。神始终是信实的,在祂的信实中,我们将获得未来一年所需的力量。

祷告

亲爱的神,无论我们面临什么,感谢你成为我们的避难所。奉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诗篇 46篇

1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2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
3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
4有一道河,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欢喜,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
5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
6外邦喧嚷,列国动摇,神发声,地便熔化。
7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
8你们来看耶和华的作为,看他使地怎样荒凉。
9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极;他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
10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11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God Of All Ages, Whose Almighty Hand


Psalm 46
"God i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an ever-present help in trouble." - Psalm 46:1

As we draw close to the end of another year, we look ahead to the coming year. And as we look ahead, we trust that God will be with us.

Psalm 46 reminds us that "God i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In this psalm God is also referred to as an "ever-present help" and a "fortress." This imagery communicates strength and confidence.

Over the past couple of years we have faced a lot of uncertainty. Yet there is one thing we know as we prepare for a new year—that God is always our strength and confidence. It is in God and God alone that we find our safety and security.

In "God of All Ages, Whose Almighty Hand" we sing of trusting in God the Almighty. "Thy love divine hath led us in the past . . ./ be thou our ruler, guardian, guide and stay;/ thy Word our law, thy paths our chosen way."

As we continue into the new year, we ask God to continue to lead us as he has led us in the past. God is the faithful God who continues to watch over his people. This is why the psalmist can say with such confidence that the Lord i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We do not know what we will face in the year 2022. One thing we do know for certain: God has been faithful, and in his faithfulness we will find our strength for the year to come.

Prayer

Dear God, thank you for being our place of refuge, no matter what we face. In Christ we pra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