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而易見的基督徒

All Content

顯而易見的基督徒


啟示錄 12:7-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 - 啟 12:17

遵守神的律法會使你成為撒旦的目標。很抱歉給你帶來壞消息,但這是事實,而且完全合理。撒旦無法無天。撒旦——就是巨龍、蛇、誘惑者——背叛了神,而神是正直公義的,祂把祂的律法寫進了宇宙。

撒旦知道誰是基督的跟隨者。我們就是「那守神誡命的」,和為耶穌作見證的。我們不是穿著道德的偽裝。我們被認出是基督的門徒,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按著神愛的律法來生活。

因此,撒旦一直在追趕我們。牠引誘我們、嘲笑我們。「什麼,你認為你需要在性上保持純潔?太天真了!」「你認為你需要每週給神一天的時間?你永遠不會出人頭地。」「你認為你需要說實話,即使是在互聯網上?不,網上社交不一樣的。」撒旦引誘我們的方式是無止境的。自從牠破壞了神的律法後,牠就尋找其他人加入牠的叛亂。而當我們離開神的真理之路,聽信撒旦的謊言時,就會落入這種情況。

只要你在世活著,撒旦就會試圖引誘你離開神。如果我們無視或違背神的律法,我們就會遠離神。這就是我們生命中的爭戰。

禱告

主啊,幫助我勝過引誘。我知道撒旦想讓我忽視或違背你,但你期待我愛你,順服你。祈求你幫助我在基督裡得勝。阿們。


啟示錄 12:7-17

7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牠的使者去爭戰,
8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
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0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11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12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憤憤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13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14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15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沖去。
16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
17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显而易见的基督徒


启示录 12:7-17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 - 启 12:17

遵守神的律法会使你成为撒旦的目标。很抱歉给你带来坏消息,但这是事实,而且完全合理。撒旦无法无天。撒旦——就是巨龙、蛇、诱惑者——背叛了神,而神是正直公义的,祂把祂的律法写进了宇宙。

撒旦知道谁是基督的跟随者。我们就是“那守神诫命的”,和为耶稣作见证的。我们不是穿着道德的伪装。我们被认出是基督的门徒,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按着神爱的律法来生活。

因此,撒旦一直在追赶我们。它引诱我们、嘲笑我们。“什么,你认为你需要在性上保持纯洁?太天真了!”“你认为你需要每周给神一天的时间?你永远不会出人头地。”“你认为你需要说实话,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不,网上社交不一样的。”撒旦引诱我们的方式是无止境的。自从它破坏了神的律法后,它就寻找其他人加入它的叛乱。而当我们离开神的真理之路,听信撒旦的谎言时,就会落入这种情况。

只要你在世活着,撒旦就会试图引诱你离开神。如果我们无视或违背神的律法,我们就会远离神。这就是我们生命中的争战。

祷告

主啊,帮助我胜过引诱。我知道撒旦想让我忽视或违背你,但你期待我爱你,顺服你。祈求你帮助我在基督里得胜。阿们。


启示录 12:7-17

7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
8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
9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0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
11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12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愤愤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13龙见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妇人。
14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她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
15蛇就在妇人身后,从口中吐出水来,像河一样,要将妇人冲去。
16地却帮助妇人,开口吞了从龙口吐出来的水。
17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

No Undercover Christians


Revelation 12:7-17
"The dragon was enraged at the woman and went off to wage war against the rest of her offspring—those who keep God’s commands and hold fast their testimony about Jesus." - Revelation 12:17

Obeying God’s law will make you a target of Satan. Sorry to bring bad news, but it is true, and it makes sense. Satan is the lawless one. Satan—the great dragon, the serpent, the tempter—rebelled against God, who is right and just, who wrote his law into the universe.

Satan knows who all the followers of Christ are. We are “those who keep God’s commands” and hold to the testimony about Jesus. We are not wearing moral camouflage. We are recognized as followers of Christ because we aim to live by God’s law of love.

So Satan is constantly after us. He tempts us. He mocks us. “What, you think you need to be sexually pure? How naïve.” “You think you need to give one day a week to God? You’ll never get ahead.” “You think you need to tell the truth, even when you’re online? No, online communication is differen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ways Satan can tempt us. Ever since he broke the law of God, he searches for others to join his rebellion. And that happens when we leave the path of God’s truth and follow the lies of Satan.

As long as you live, Satan will tempt you to turn away from God. And we turn away if we ignore or disobey God’s law. This is the battle of our lives.

Prayer

Lord, help me to overcome temptation. I know that Satan wants me to ignore or disobey you, but you want me to love and obey you. Help me to be victorious, in Christ, I pra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