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非同凡響

All Content

實在非同凡響


創世記 1:1-8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神稱空氣為天。」 - 創 1:7-8

當大量的水從氣體變為液體、從上至下、從天空至地面移動時,就發生風暴了。這是自然循環的一個重要部份,我們每天的生活都依賴這個循環展開。

神創造像水如此奇妙的東西時,衪究竟有甚麼想法呢?水是唯一能在空氣中以三種形態 — 固體、液體、和氣體 — 自然存在的化學物質。冰山能夠浮在水中,水能溶解差不多所有物質。甚至在炙熱的陽光下,它也能保持清涼。我們的生活都依賴每一種形態的水而延續。

大量的水也會以水蒸氣的形態存在於空氣中。科學家估計空氣中有3.3千萬億加侖的水 — 冷凝後只需要一吋的雨水便足以覆蓋整個地球的表面。藉著雲層在地球移動和流入湖泊和海洋中,這些水每年都會循環40次。

創世記聲明神創造了在空氣以上和以下的水。我們舌頭上的唾液、身體內流動的血液、令我們涼快的流汗 — 這些都是神所造的。

我們得到維持生命的水,在不同的季節又有雨和雪來滋潤大地和供應食糧給地上的生物 — 神在衪奇妙的創造中賜給我們這一切的美物,就讓我們來讚美和感謝衪吧。

禱告

親愛的神,我們為你奇妙的創造感謝你。你是全能和萬有的主宰。你在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都看顧我們,我們感謝你。阿們。


創世記 1:1-8

1起初,神創造天地。
2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3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4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5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6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7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8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实在非同凡响


创世记 1:1-8
“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神称空气为天。” - 创 1:7-8

当大量的水从气体变为液体、从上至下、从天空至地面移动时,就发生风暴了。这是自然循环的一个重要部份,我们每天的生活都依赖这个循环展开。

神创造像水如此奇妙的东西时,衪究竟有什么想法呢?水是唯一能在空气中以三种形态 — 固体、液体、和气体 — 自然存在的化学物质。冰山能够浮在水中,水能溶解差不多所有物质。甚至在炙热的阳光下,它也能保持清凉。我们的生活都依赖每一种形态的水而延续。

大量的水也会以水蒸气的形态存在于空气中。科学家估计空气中有3.3千万亿加仑的水 — 冷凝后只需要一吋的雨水便足以覆盖整个地球的表面。藉着云层在地球移动和流入湖泊和海洋中,这些水每年都会循环40次。

创世记声明神创造了在空气以上和以下的水。我们舌头上的唾液、身体内流动的血液、令我们凉快的流汗 — 这些都是神所造的。

我们得到维持生命的水,在不同的季节又有雨和雪来滋润大地和供应食粮给地上的生物 — 神在衪奇妙的创造中赐给我们这一切的美物,就让我们来赞美和感谢衪吧。

祷告

亲爱的神,我们为你奇妙的创造感谢你。你是全能和万有的主宰。你在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阶段都看顾我们,我们感谢你。阿们。


创世记 1:1-8

1起初,神创造天地。
2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3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4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
5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
6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
7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8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Truly Remarkable


Genesis 1:1-8
"So God made the vault and separated the water under the vault from the water above it. And it was so. God called the vault 'sky.'" - Genesis 1:7-8

A storm is a massive movement of water from gas to liquid, above to below, sky to earth. It is a key part of a natural cycle we depend on for daily living.

What must God have been thinking when he made something as wondrous as water? It is the only chemical that naturally exists in our atmosphere in all three phases—solid, liquid, and gas. Mountains of solid ice float. Water dissolves almost everything, and it stays cool even under a blazing sun. We live by water in all its forms.

Water also exists in vast quantities as vapor in the atmosphere. Scientists estimate that there are 3.3 quadrillion gallons of water in the atmosphere—enough to cover the entire surface of the Earth with one inch of rain, if condensed. And all of it is recycled 40 times each year, traveling the world in clouds and pouring into lakes and oceans.

Genesis testifies that God created these waters, above and below. The moisture on our tongues, the blood pulsing through us, the sweat that cools us—all these are the work of God.

Water for life, with seasonal rains and snows to keep the earth well-watered and its creatures supplied with food—let’s praise and thank God for all these good things in his wonderful creation.

Prayer

Dear God, we praise you for your amazing creation. You are all-powerful and Lord over all. Thank you for your care for us in all seasons of lif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