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的風暴

All Content

審判的風暴


箴言 10:21-30
「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 箴 10:25

聖經中有很多關於惡人 — 就是拒絕遵行神旨意生活的人 — 最終被毀滅的經文。這些人定意要隨己意行事,結局只能是毀滅。由於我們都是罪人,我們生來便有犯罪的本性,我們無法靠自己去過完美無瑕的生活。我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被罪玷污了,這是顯而易見的,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完美的事。

然而我們仍然有希望。神已經降世來尋找我們,衪賜我們救恩和新的生命。儘管我們不能拯救自己或靠自己過完美的生活,但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已經臨到,為我們償還罪債 — 我們若接受衪為我們的救主,神便把耶穌的義算為我們的義了。意思是說,儘管我們不可能靠自己成為義,但實際上我們已經被神算為義了。這還意味著,在末日神審判的風暴來臨時,我們不會和惡人一起被除滅。因著耶穌基督和衪作成的事,我們便能得拯救了。

神的兒子耶穌來拯救我們並賜我們豐盛的生命、並且使我們永遠與衪同在,你相信嗎?假若你仍未相信,今天就祈求衪來拯救你吧!你當祈求神因耶穌的緣故赦免你的罪、並且藉著衪聖靈的能力引領你為衪而活。神是我們可靠的和唯一的逃離毀滅的避難所,我們真的需要衪來幫助我們每天忠心地為主而活。

禱告

父啊,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幫助我們相信你有能力藉耶穌基督拯救我們,並且引領我們每天為你而活。阿們。


箴言 10:21-30

21義人的口教養多人,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
22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23愚妄人以行惡為戲耍,明哲人卻以智慧為樂。
24惡人所怕的必臨到他,義人所願的必蒙應允。
25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26懶惰人叫差他的人如醋倒牙,如煙薰目。
27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28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致滅沒。
29耶和華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
30義人永不挪移,惡人不得住在地上。

审判的风暴


箴言 10:21-30
“暴风一过,恶人归于无有;义人的根基却是永久。” - 箴 10:25

圣经中有很多关于恶人 — 就是拒绝遵行神旨意生活的人 — 最终被毁灭的经文。这些人定意要随己意行事,结局只能是毁灭。由于我们都是罪人,我们生来便有犯罪的本性,我们无法靠自己去过完美无瑕的生活。我们所作的每一件事都被罪玷污了,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完美的事。

然而我们仍然有希望。神已经降世来寻找我们,衪赐我们救恩和新的生命。尽管我们不能拯救自己或靠自己过完美的生活,但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已经临到,为我们偿还罪债 — 我们若接受衪为我们的救主,神便把耶稣的义算为我们的义了。意思是说,尽管我们不可能靠自己成为义,但实际上我们已经被神算为义了。这还意味着,在末日神审判的风暴来临时,我们不会和恶人一起被除灭。因着耶稣基督和衪作成的事,我们便能得拯救了。

神的儿子耶稣来拯救我们并赐我们丰盛的生命、并且使我们永远与衪同在,你相信吗?假若你仍未相信,今天就祈求衪来拯救你吧!你当祈求神因耶稣的缘故赦免你的罪、并且藉着衪圣灵的能力引领你为衪而活。神是我们可靠的和唯一的逃离毁灭的避难所,我们真的需要衪来帮助我们每天忠心地为主而活。

祷告

父啊,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帮助我们相信你有能力藉耶稣基督拯救我们,并且引领我们每天为你而活。阿们。


箴言 10:21-30

21义人的口教养多人,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
22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
23愚妄人以行恶为戏耍,明哲人却以智慧为乐。
24恶人所怕的必临到他,义人所愿的必蒙应允。
25暴风一过,恶人归于无有,义人的根基却是永久。
26懒惰人叫差他的人如醋倒牙,如烟薰目。
27敬畏耶和华使人日子加多,但恶人的年岁必被减少。
28义人的盼望必得喜乐,恶人的指望必致灭没。
29耶和华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却成了作孽人的败坏。
30义人永不挪移,恶人不得住在地上。

The Storm Of Judgment


Proverbs 10:21-30
"When the storm has swept by, the wicked are gone, but the righteous stand firm forever." - Proverbs 10:25

The Bible includes many passages about the destruction of the wicked—that is, people who refuse to live God’s way. They decide to go their own way instead, and that leads only to destruction. That’s because we are all sinners. Born with a sinful nature, we cannot live pure and perfect lives on our own. Everything we do is somehow tainted with sin, and we can see this easily because nothing we ever do is perfect.

But there is hope. God has reached out to us with the offer of salvation and new life. We cannot save ourselves or live perfectly on our own, but Jesus Christ, God’s Son, has come to pay the debt of our sin—and when we believe in him as Savior, God credits us with Jesus’ righteousness. This means we can actually be righteous even though we have no way to be righteous on our own. This also means that when the storm of God’s judgment comes at the end of time, we will not be swept away with the wicked. Because of Jesus Christ and his finished work, we will be saved.

Are you a believer in Jesus, the Son of God, who came to save us and give us full life forever with him? If not, ask him to save you today! Ask God to forgive your sins for Jesus’ sake, and to guide you to live for him by the power of his Spirit. God is our sure and only refuge from destruction, and we need him to help us live faithfully each day.

Prayer

Father, forgive us our sins. Help us to trust in your power to save us through Jesus Christ, and guide us to live for you each da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