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的身體

All Content

復活的身體


哥林多前書 15:35-44
「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 林前 15:35

我們大多數人可能會承認,在理想情況下,我們希望矯正或改變自己身體的某些方面。也許我們有某種過敏症,或某種疾病,或某種殘疾。我們的身體並不完美。然而,我們也不得不承認,我們並不確定一個完美的身體是怎樣的。

基督的教會相信死人復活,這意味著除了耶穌基督的復活之外,當耶穌再來時,所有相信基督的人都會復活。我們現在不完美的身體將會復活改變,成為完全的人。總之,靠著神高深莫測的大能,我們的身體將成為不朽的、有靈性的,但也是有形的。何等奇妙!

我們不知道這種轉變會是什麼樣子,但我們可以相信,它將是美好的。它將具備神為我們設想的所有必要特徵。

當耶穌再來時,我們每個人的身體——雖然死了、埋了、腐爛了或變成了塵土——但它仍將 「復活為不朽壞的......復活為榮耀的......復活為強壯的……復活為有靈性的」。總之,我們的新身體也會有骨有肉,能吃能喝,就像復活的耶穌與祂的門徒見面時那樣(路 24:36-43)。想一想,神的奇蹟何其多!

禱告

主耶穌,請幫助我現在在我的身體裡忠實地為你而活,儘管我很期待你再來時以復活的身體生活。阿們。


哥林多前書 15:35-44

35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36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37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38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它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39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40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41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42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43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44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复活的身体


哥林多前书 15:35-44
“死人怎样复活。带着什么身体来呢?” - 林前 15:35

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会承认,在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矫正或改变自己身体的某些方面。也许我们有某种过敏症,或某种疾病,或某种残疾。我们的身体并不完美。然而,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我们并不确定一个完美的身体是怎样的。

基督的教会相信死人复活,这意味着除了耶稣基督的复活之外,当耶稣再来时,所有相信基督的人都会复活。我们现在不完美的身体将会复活改变,成为完全的人。总之,靠着神高深莫测的大能,我们的身体将成为不朽的、有灵性的,但也是有形的。何等奇妙!

我们不知道这种转变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可以相信,它将是美好的。它将具备神为我们设想的所有必要特征。

当耶稣再来时,我们每个人的身体——虽然死了、埋了、腐烂了或变成了尘土——但它仍将 “复活为不朽坏的......复活为荣耀的......复活为强壮的……复活为有灵性的”。总之,我们的新身体也会有骨有肉,能吃能喝,就像复活的耶稣与祂的门徒见面时那样(路 24:36-43)。想一想,神的奇迹何其多!

祷告

主耶稣,请帮助我现在在我的身体里忠实地为你而活,尽管我很期待你再来时以复活的身体生活。阿们。


哥林多前书 15:35-44

35或有人问:“死人怎样复活,带着什么身体来呢?”
36无知的人哪!你所种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37并且你所种的不是那将来的形体,不过是子粒,即如麦子,或是别样的谷;
38但神随自己的意思给它一个形体,并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体。
39凡肉体各有不同:人是一样,兽又是一样,鸟又是一样,鱼又是一样。
40有天上的形体,也有地上的形体;但天上形体的荣光是一样,地上形体的荣光又是一样。
41日有日的荣光,月有月的荣光,星有星的荣光,这星和那星的荣光也有分别。
42死人复活也是这样:所种的是必朽坏的,复活的是不朽坏的;
43所种的是羞辱的,复活的是荣耀的;所种的是软弱的,复活的是强壮的;
44所种的是血气的身体,复活的是灵性的身体。若有血气的身体,也必有灵性的身体。

Resurrection Bodies


1 Corinthians 15:35-44
“How are the dead raised? With what kind of body will they come?” - 1 Corinthians 15:35

Most of us would probably admit that, ideally, we’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corrected or changed about our bodies. Perhaps we have an allergy, or a disease, or a disability of some kind. Our bodies are not perfect. Yet we also have to admit that we are not sure what a perfect body would be.

The Christian church believes in the resurrection of the dead. This means that in addition to the resurrection of Jesus Christ, we believe that when Jesus comes again there will be a resurrection of all who have believed in Christ. Our present, imperfect, physical bodies will be raised and made whole. Somehow, by the mysterious power of God, our bodies will become immortal and spiritual and yet also be physical. Amazing!

We do not know what this transformation will look like, but we can trust that it will be good. It will have all the necessary features that God has in mind for us.

When Jesus comes again, each of our bodies—though dead and buried and decayed or turned to dust—will be “raised imperishable . . . raised in glory . . . raised in power . . . raised a spiritual body.” Somehow too, it seems, our new bodies will have flesh and bones and be able to eat food, like the resurrected Jesus did when he met with his disciples (Luke 24:36-43). Think of all the wonders God has in store!

Prayer

Lord Jesus, help me to live faithfully for you in my body now, even as I look ahead to life in my resurrected body when you come again. Thank you!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