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臨審判

All Content

降臨審判


馬可福音 13:24-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 可 13:26

有關耶穌再來的細節描述,都是相當令人費解的,人們對聖經中某些講論末日和基督再來的記載,有很多不同的解釋。然而,使徒信經教導基督再來,只是簡要地對這一聖經真理做出大膽的宣告:「將來必…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有一天耶穌將會從天上回來,祂沒有說是在甚麼時候,然而祂卻說祂會在「大能力、大榮耀」中回來,到那時每一個人都會有目共睹。

藉著祂在十架上的犧牲,跟隨衪的人已經得救,對他們來說,耶穌再來的那日將會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因為死亡和陰間的咒詛已完全被挪去了(羅馬書 8章)。

然而,耶穌再來時,也是一個令人恐懼戰慄的日子,因為,正如聖經警告說,衪將會一次性審判清算所有拒絕相信衪的人。

基督徒們或許不完全同意關於基督再來的各項細節,然而我們肯定同意我們應該怎樣為祂而活。耶穌呼召我們忠心跟隨衪,天天向自己死,好叫我們能夠與祂的聖靈的步調一致,並且為榮耀神而善用我們的恩賜、奉衪的名多結果子(約翰福音 15:1-17;加拉太書 5:22-26)。故此,我們便需要向每一個人彰耀上帝的愛,與主同工來實現祂願萬人信祂而得救的異象。

禱告

主耶穌,我們渴望你回來,那時我們每一個人都將得到更新。當我們在等候中,求你幫助我們,為你的緣故服事和愛世上的人。阿們。


馬可福音 13:24-27

24「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25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26那時,他們 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27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 ,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降临审判


马可福音 13:24-27
“‘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大能力,大荣耀,驾云降临。’” - 可 13:26

有关耶稣再来的细节描述,都是相当令人费解的,人们对圣经中某些讲论末日和基督再来的记载,有很多不同的解释。然而,使徒信经教导基督再来,只是简要地对这一圣经真理做出大胆的宣告:“将来必…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有一天耶稣将会从天上回来,祂没有说是在什么时候,然而祂却说祂会在“大能力、大荣耀”中回来,到那时每一个人都会有目共睹。

藉着祂在十架上的牺牲,跟随衪的人已经得救,对他们来说,耶稣再来的那日将会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因为死亡和阴间的咒诅已完全被挪去了(罗马书 8章)。

然而,耶稣再来时,也是一个令人恐惧战栗的日子,因为,正如圣经警告说,衪将会一次性审判清算所有拒绝相信衪的人。

基督徒们或许不完全同意关于基督再来的各项细节,然而我们肯定同意我们应该怎样为祂而活。耶稣呼召我们忠心跟随衪,天天向自己死,好叫我们能够与祂的圣灵的步调一致,并且为荣耀神而善用我们的恩赐、奉衪的名多结果子(约翰福音 15:1-17;加拉太书 5:22-26)。故此,我们便需要向每一个人彰耀上帝的爱,与主同工来实现祂愿万人信祂而得救的异象。

祷告

主耶稣,我们渴望你回来,那时我们每一个人都将得到更新。当我们在等候中,求你帮助我们,为你的缘故服事和爱世上的人。阿们。


马可福音 13:24-27

24“在那些日子,那灾难以后,‘日头要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25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26那时,他们 要看见人子有大能力、大荣耀驾云降临。
27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选民从四方 ,从地极直到天边,都招聚了来。

Coming To Judge


Mark 13:24-27
“At that time people will see the Son of Man coming in the clouds with great power and glory.” - Mark 13:26

The details about Jesus’ second coming are mysterious, and there are differing interpretations of some of the Bible’s statements about end times and the return of Christ. But in teaching about Christ’s return, the Apostles’ Creed simply states this bold biblical truth: “He will come to judge the living and the dead.”

Someday Jesus will return from heaven. He didn’t say when this will be, but he did say that he will return “with great power and glory” for all to see.

Jesus’ coming again will be a day of great joy for all his followers, who have been redeemed through his sacrifice on the cross. For them the whole curse of death and hell has been removed (Romans 8).

But Jesus’ return will also be a day of great trembling because, as the Bible warns, he will judge once and for all the people who have rejected him.

Though believers in Christ may not agree on all the details of his return, we certainly can agree on how we should live for him. Jesus calls us to follow him faithfully, dying daily to ourselves so that we can walk in step with his Spirit, using our gifts for God’s glory and bearing fruit in his name (John 15:1-17; Galatians 5:22-26). This involves showing God’s love to everyone and sharing his desire that everyone believe in him.

Prayer

Lord Jesus, we long for your return, when all will be made new. While we wait, help us to serve and love others for your sake in this world.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