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作為之美

All Content

奇妙作為之美


詩篇 40:1-5
「耶和華我的神哪,你所行的奇妙作為和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沒有人能與你相比…」 - 詩 40:5 標準譯本

有時,我們表現得好像自己可以解決生命中罪的問題。我們想像,如果我們改善自己,就能擺脫罪惡和內疚。我們認為,只要我們足夠努力,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好。而如果我們的朋友和家人能傾聽我們,那我們的關係也會變得更好。

但這個問題對我們來說太大了。我們無法將自己從與神隔絕的困境中拯救出來。我們甚至不能阻止自己犯罪。只有神能做到這一點。

《詩篇》40篇對拯救我們的神發出讚美。它讚美那位足以勝過罪、又有足夠的恩慈為我們這樣做的神。它讚美那位選擇不與我們隔絕,而是來拯救我們並使我們回轉歸向祂的神。

《詩篇》40篇唱出了只有神才能成就的偉大救贖。神在方方面面都愛我們。

詩人對神說:「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神為拯救我們所行的奇事是美好的。我們豐富而佳美的救恩來自於神,祂是唯一能拯救我們的那一位。

禱告

拯救的神,我被你對我們眾人的愛的美好和偉大所折服。感謝你拯救我;我無法拯救自己。幫助我為你所行的奇事讚美你。阿們。


詩篇 40:1-5

1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2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3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4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
5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

奇妙作为之美


诗篇 40:1-5
“耶和华我的神哪,你所行的奇妙作为和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没有人能与你相比…” - 诗 40:5 标准译本

有时,我们表现得好像自己可以解决生命中罪的问题。我们想像,如果我们改善自己,就能摆脱罪恶和内疚。我们认为,只要我们足够努力,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好。而如果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能倾听我们,那我们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好。

但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说太大了。我们无法将自己从与神隔绝的困境中拯救出来。我们甚至不能阻止自己犯罪。只有神能做到这一点。

《诗篇》40篇对拯救我们的神发出赞美。它赞美那位足以胜过罪、又有足够的恩慈为我们这样做的神。它赞美那位选择不与我们隔绝,而是来拯救我们并使我们回转归向祂的神。

《诗篇》40篇唱出了只有神才能成就的伟大救赎。神在方方面面都爱我们。

诗人对神说:“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神为拯救我们所行的奇事是美好的。我们丰富而佳美的救恩来自于神,祂是唯一能拯救我们的那一位。

祷告

拯救的神,我被你对我们众人的爱的美好和伟大所折服。感谢你拯救我;我无法拯救自己。帮助我为你所行的奇事赞美你。阿们。


诗篇 40:1-5

1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
2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
3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
4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
5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

So Many Wonders


Psalm 40:1-5
"Many, LORD my God, are the wonders you have done, the things you planned for us. None can compare with you." - Psalm 40:5

Sometimes we act as if we can fix the problem of sin in our lives. We imagine that if we improve ourselves, we can be free of sin and guilt. We think that if we just work hard enough, our lives will become better. And if our friends and family would just listen to us, our relationships would become better too.

But the problem is too big for us. We cannot save ourselves from the problem of our separation from God. We cannot even stop ourselves from sinning. Only God can do that.

Psalm 40 sings praise to the God who saves us. It sings praise to the God who is strong enough to conquer sin and is gracious enough to do that for us. It sings praise to the God who chose not to stay separated from us but came to save us and restore us to himself.

Psalm 40 sings of a salvation so great that only God could accomplish it. God has loved us in so many ways.

The psalmist says to God, "Were I to speak and tell of your deeds, they would be too many to declare." The many wonders God has done to save us are beautiful. Our abundant and beautiful salvation comes from God, the only one who can save us.

Prayer

God of salvation, I am overwhelmed by the beauty and greatness of your love for us all. Thank you for saving me; I could not save myself. Help me to praise you for the wonders you have don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