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自己的罪

All Content

認自己的罪


約翰一書 1:8-10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 約一 1:9

住在白俄羅斯的媒體聽眾Dmitry,寫信給我們說:「我一直都很難找到心裏的平安。我曾嘗試做一個好人,我也讀了很多智慧文學作品,但這些都沒能幫到我。我仍然還在尋找中。」

神的旨意本是讓我們過著與祂親密相交的生活、治理祂創造的萬物、並且享受祂貫乎萬有之中的平安。可是,當亞當和夏娃偷吃了伊甸園中的禁果時(創世記 3章),他們違背了創造他們的主。

我們可以說,在那一刻,人類失去了應有的平安,我們稱其為,人類在罪惡中墮落了。我們因此與神、與我們自己、與其他人、乃至與神的創造都隔離了;隨後而來的就是極度痛苦、恐懼、和孤單的感受。直到今天,我們每一個人仍然可以感受到那原罪的影響力。

我們留意善待周圍的人是好的,我們用心讀智慧文學作品也是好的。然而,就如聖經告訴我們,唯有在主面前承認我們的罪,我們才能找回真平安。如果我們聲稱自己沒有罪,我們就是在說謊了。若要與神和好,我們必須全心全意相信耶穌基督是我們的主和救主,以及祂的救贖大能。

唯有耶穌才能修復我們與神的關係;唯有祂才能賜平安和安慰給我們傷痕纍纍的心靈。

禱告

父啊,我們在你面前承認我們的罪。求你赦免我們、挽回我們、叫我們得痊癒。更求你把你寶貴的平安賜給我們。奉耶穌名祈求,阿們。


約翰一書 1:8-10

8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认自己的罪


约翰一书 1:8-10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 约一 1:9

住在白俄罗斯的媒体听众Dmitry,写信给我们说:“我一直都很难找到心里的平安。我曾尝试做一个好人,我也读了很多智慧文学作品,但这些都没能帮到我。我仍然还在寻找中。”

神的旨意本是让我们过着与祂亲密相交的生活、治理祂创造的万物、并且享受祂贯乎万有之中的平安。可是,当亚当和夏娃偷吃了伊甸园中的禁果时(创世记 3章),他们违背了创造他们的主。

我们可以说,在那一刻,人类失去了应有的平安,我们称其为,人类在罪恶中堕落了。我们因此与神、与我们自己、与其他人、乃至与神的创造都隔离了;随后而来的就是极度痛苦、恐惧、和孤单的感受。直到今天,我们每一个人仍然可以感受到那原罪的影响力。

我们留意善待周围的人是好的,我们用心读智慧文学作品也是好的。然而,就如圣经告诉我们,唯有在主面前承认我们的罪,我们才能找回真平安。如果我们声称自己没有罪,我们就是在说谎了。若要与神和好,我们必须全心全意相信耶稣基督是我们的主和救主,以及祂的救赎大能。

唯有耶稣才能修复我们与神的关系;唯有祂才能赐平安和安慰给我们伤痕累累的心灵。

祷告

父啊,我们在你面前承认我们的罪。求你赦免我们、挽回我们、叫我们得痊愈。更求你把你宝贵的平安赐给我们。奉耶稣名祈求,阿们。


约翰一书 1:8-10

8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
9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10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便是以神为说谎的,他的道也不在我们心里了。

Confessing Our Sins


1 John 1:8-10
"If we confess our sins, he is faithful and just and will forgive us our sins and purify us from all unrighteousness." - 1 John 1:9

Dmitry, a media listener from Belarus, wrote to tell us, “It’s been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find inner peace. I have tried to be a good man, and I have read a lot of wisdom literature, but that hasn’t helped me. I’m still searching.”

God originally designed us to live in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him, to rule over his creation, and to enjoy his all-embracing peace. However, Adam and Eve disobeyed their Creator when they ate the forbidden fruit in the Garden of Eden (Genesis 3).

It can be said that the human race lost its peace at that moment, known as the fall into sin. This brought about our separation from God and from ourselves, others, and God’s creation. It also left us with a sense of anguish, fear, and loneliness. And to this day we are all affected by that original sin.

It’s good to be kind to people around us. It’s good to read books of wisdom. But, as the Bible tells us, we can find peace only if we confess our sins before the Lord. It would be a lie to claim that we are without sin. To regain our peace with God, we have to trust wholeheartedly in the saving power of our Lord and Savior, Jesus Christ.

Only Jesus can repair our relationship with God. Only he can grant peace and comfort to our wounded souls.

Prayer

Father, we confess our sins before you. Forgive us, restore us, and make us whole. Give us your precious peace, we pray.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