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盼望

All Content

愛的盼望


約翰一書 4:7-12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 約一 4:9

  我家裏掛著一幅當地畫家的作品。在燦爛多彩的背景上寫著幾個字:“我愛你,請把這愛傳出去”。

  我不確定這個畫家寫這幾個字時是否想到神的愛,但這正是我看到這幅畫時所想到的。約翰壹書清楚地說到,是神的愛激勵我們,使我們有能力不斷地去愛別人。

  約翰說,“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並且,“神既然這樣愛我們,我們也應當彼此相愛。”當我讀這些經文時,我想像神正在對我說,“我愛你,請把這愛傳出去。”

  在這個聖誕季節,我們慶祝的耶穌的降生,正是神對我們的愛的最好禮物。神差祂的兒子來到世界賜給我們生命,這顯明了神的愛。

  現在我們可以把這愛傳出去。我們可以藉著把別人的需要放在我們以先,來對其他人顯明神的愛。神的愛就是我們能給予的最好的聖誕禮物。

  正是基督,成全了我們得救的盼望。讓我們彼此相愛,以此來表明我們感謝神在耶穌裏對我們的大愛。

  神愛你,請把這愛傳出去。

禱告

滿有慈愛的神,感謝祢差遣祢的獨生子到世上來,顯明了祢極大的愛。求祢堅固我們,使我們彼此分享這份愛。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約翰一書 4:7-12

7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並且認識上帝。
8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上帝,因為上帝就是愛。
9上帝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上帝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10不是我們愛上帝,乃是上帝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11親愛的弟兄啊,上帝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12從來沒有人見過上帝,我們若彼此相愛,上帝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

爱的盼望


约翰一书 4:7-12
“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藉着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 - 约一 4:9

  我家里挂着一幅当地画家的作品。在灿烂多彩的背景上写着几个字:“我爱你,请把这爱传出去”。

  我不确定这个画家写这几个字时是否想到神的爱,但这正是我看到这幅画时所想到的。约翰壹书清楚地说到,是神的爱激励我们,使我们有能力不断地去爱别人。

  约翰说,“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并且,“神既然这样爱我们,我们也应当彼此相爱。”当我读这些经文时,我想像神正在对我说,“我爱你,请把这爱传出去。”

  在这个圣诞季节,我们庆祝的耶稣的降生,正是神对我们的爱的最好礼物。神差祂的儿子来到世界赐给我们生命,这显明了神的爱。

  现在我们可以把这爱传出去。我们可以藉着把别人的需要放在我们以先,来对其他人显明神的爱。神的爱就是我们能给予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正是基督,成全了我们得救的盼望。让我们彼此相爱,以此来表明我们感谢神在耶稣里对我们的大爱。

  神爱你,请把这爱传出去。

祷告

满有慈爱的神,感谢祢差遣祢的独生子到世上来,显明了祢极大的爱。求祢坚固我们,使我们彼此分享这份爱。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约翰一书 4:7-12

7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上帝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并且认识上帝。
8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上帝,因为上帝就是爱。
9上帝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藉着他得生,上帝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
10不是我们爱上帝,乃是上帝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11亲爱的弟兄啊,上帝既是这样爱我们,我们也当彼此相爱。
12从来没有人见过上帝,我们若彼此相爱,上帝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

Loving Hope


1 John 4:7-12
"This is how God showed his love among us: He sent his one and only Son into the world that we might live through him." — 1 John 4:9

I have a painting by a local artist that hangs in my house. The painting features a colorful background behind the words "I love you. Pass it on."

I'm not sure whether the artist was thinking of God's love when he painted those words, but that's what I think of when I see the painting. The book of 1 John in the Bible makes clear that God's love is what em­powers us and enlivens us to love others.

John says, "Dear friends, let us love one another, for love comes from God," and, "Since God so loved us, we also ought to love one another." When I read these words, I imagine God saying to me, "I love you. Pass it on."

The birth of Jesus that we cele­brate in this Christmas season is the greatest gift of love that God gives to us. God showed his love to us by sending his Son into the world to give us life.

Now we can pass it on. We can show the love of God to other people by putting others before ourselves. The love of God is the greatest Christmas gift we can give.

Our hope for a Savior was fulfilled in Jesus. We show our gratitude for God's love in Jesus by loving one another.

God loves you. Pass it on.

Prayer

God of love,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love you have shown us by sending your one and only Son into the world. Strengthen us to share that love with one another.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