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救主

All Content

完美的救主


約翰一書 3:1-6
「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 - 約一 3:5

  首先,讓我說壞消息。我們在神面前,都被定罪了。這定罪可以追溯到我們的始祖亞當夏娃一樣所犯的罪 (創世記3),以及我們自己對神的悖逆。我們完全不能做任何事使自己與神和好,我們都本該與神隔絕。

  現在,請聽一個好消息。很明顯,我們極其需要幫助,但什麼樣的救主才行呢?改教家們看到,「唯獨基督」有資格做我們的救主。

  為什麼唯有耶穌才可能做人類的救主呢?神的道德律要求完全的順服,任何不足都應得到懲罰。唯有耶穌從出生到死亡完全順服了神的律法。所以,唯有在祂裏面才能找到新生命。

  聖經見證了這位唯一完美的耶穌,祂承受了我們悖逆的結果。當我們還死在罪中的時候,神賜下完美的救主,唯有祂能使我們與神和好。

  如果你已經知道這個好消息有些時日了,請重新體味它的美好。並讓它每天充滿你,激勵你對神及對鄰舍活出愛。

  如果你只是為著壞消息而難過,卻還沒有相信這好消息,那麼願神的靈感動你,就在今天讓你看到並承認這位完美救主耶穌基督!

禱告

耶穌啊,唯有祢,才能做我完美的救主。感謝祢拯救我,並在今天引導我。奉祢的名禱告,阿們。


約翰一書 3:1-6

1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2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
3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4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
5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
6凡住在他裏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見他,也未曾認識他。 

完美的救主


约翰一书 3:1-6
“你们知道主曾显现,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并没有罪。” - 约一 3:5

  首先,让我说坏消息。我们在神面前,都被定罪了。这定罪可以追溯到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一样所犯的罪 (创世记3),以及我们自己对神的悖逆。我们完全不能做任何事使自己与神和好,我们都本该与神隔绝。

  现在,请听一个好消息。很明显,我们极其需要帮助,但什么样的救主才行呢?改教家们看到,“唯独基督”有资格做我们的救主。

  为什么唯有耶稣才可能做人类的救主呢?神的道德律要求完全的顺服,任何不足都应得到惩罚。唯有耶稣从出生到死亡完全顺服了神的律法。所以,唯有在祂里面才能找到新生命。

  圣经见证了这位唯一完美的耶稣,祂承受了我们悖逆的结果。当我们还死在罪中的时候,神赐下完美的救主,唯有祂能使我们与神和好。

  如果你已经知道这个好消息有些时日了,请重新体味它的美好。并让它每天充满你,激励你对神及对邻舍活出爱。

  如果你只是为着坏消息而难过,却还没有相信这好消息,那么愿神的灵感动你,就在今天让你看到并承认这位完美救主耶稣基督!

祷告

耶稣啊,唯有祢,才能做我完美的救主。感谢祢拯救我,并在今天引导我。奉祢的名祷告,阿们。


约翰一书 3:1-6

1你看父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他。
2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如何,还未显明;但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他,因为必得见他的真体。
3凡向他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他洁净一样。
4凡犯罪的,就是违背律法;违背律法就是罪。
5你们知道主曾显现,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并没有罪。
6凡住在他里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见他,也未曾认识他。 

The Perfect Savior


1 John 3:1-6
"You know that he appeared so that he might take away our sins. And in him is no sin." — 1 John 3:5

First the bad news. We stand condemned before God. Our condemnation goes way back to the guilt we share with Adam and Eve (Genesis 3), as well as to our own rebellion against God. We can do absolutely nothing to make ourselves right with God. We are all worthy of eternal separation from God.

Now here's the good news. It's obvious that we desperately need help, but what kind of savior will do? The Reformers saw that Christ alone was qualified to be our Savior.

Why is Jesus the only possible Savior of humankind? God's moral law requires perfect obedience and demands punishment for anything less. From his birth to his death, only Jesus was perfectly obedient to God's law. Only in him can new life be found.

Scripture testifies that Jesus, the only perfect one, bore the results of our rebellion. While we were still dead in our sin, God provided the perfect Savior, who alone can make us right with God.

If you've known this good news for a while, savor it anew. Let it wash over you each day and prompt acts of loving service to God and your neighbor.

If you've only been uneasily aware of the bad news but have not yet believed the good, may the Spirit of God move you to see and confess the name of the perfect Savior, Christ Jesus, today!

Prayer

Only you, Jesus, can be my perfect Savior. Thank you for saving me and guiding me toda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