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門,黃金街

All Content

珍珠門,黃金街


啟示錄 21:1-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 啟 21:21

天文學家說元素週期表上的重金屬(金、鉑、鈾)是在宇宙深處龐大星球裡面的巨大壓力下形成的。因著星球的爆炸,這些東西散落到我們的太陽系,成了地球的一部分。在這裡,它們是神賜給我們珍貴、稀奇的禮物。

精金的街道!珍珠做的門!深不可測的財富啊!想像一下你家的前門是由一大顆珍珠做成的!

有關天上聖城,新耶路撒冷的一切事,都在訴說神的榮耀和祂救恩的豐富。那裡有十二個門,可以使地上的萬民,從四面八方湧入他們永生的福樂。在聖城中沒有聖殿,因為「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因為神極大的救恩,萬民都將帶來他們的頌讚、榮耀和尊崇;凡神在基督裡祝福和潔淨的,都將進入這座終極的聖城,就是那稱為羔羊新婦的。

儘管我們還不能完全理解這些描述,但我們可以肯定,事實將遠比我們能描述和想像的更加美好。

禱告

我們的創造主和救贖主啊,我們讚美你!我們感謝你,藉著信心,我們的名字被寫在了生命冊上。神啊,我們奉基督的名敬拜你,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啟示錄 21:1-21

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
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
4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7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兒子。
8唯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9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10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11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12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13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14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15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16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17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18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20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21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珍珠门,黄金街


启示录 21:1-21
“十二个门是十二颗珍珠。每门是一颗珍珠。城内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 启 21:21

天文学家说元素周期表上的重金属(金、铂、铀)是在宇宙深处庞大星球里面的巨大压力下形成的。因着星球的爆炸,这些东西散落到我们的太阳系,成了地球的一部分。在这里,它们是神赐给我们珍贵、稀奇的礼物。

精金的街道!珍珠做的门!深不可测的财富啊!想像一下你家的前门是由一大颗珍珠做成的!

有关天上圣城,新耶路撒冷的一切事,都在诉说神的荣耀和祂救恩的丰富。那里有十二个门,可以使地上的万民,从四面八方涌入他们永生的福乐。在圣城中没有圣殿,因为“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因为神极大的救恩,万民都将带来他们的颂赞、荣耀和尊崇;凡神在基督里祝福和洁净的,都将进入这座终极的圣城,就是那称为羔羊新妇的。

尽管我们还不能完全理解这些描述,但我们可以肯定,事实将远比我们能描述和想像的更加美好。

祷告

我们的创造主和救赎主啊,我们赞美你!我们感谢你,藉着信心,我们的名字被写在了生命册上。神啊,我们奉基督的名敬拜你,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启示录 21:1-21

1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装饰整齐等候丈夫。
3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
4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5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6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7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
8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9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
10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11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12有高大的墙,有十二个门,门上有十二位天使,门上又写着以色列十二个支派的名字。
13东边有三门,北边有三门,南边有三门,西边有三门。
14城墙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15对我说话的,拿着金苇子当尺,要量那城和城门、城墙。
16城是四方的,长宽一样。天使用苇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长、宽、高都是一样。
17又量了城墙,按着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18墙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净的玻璃。
19城墙的根基是用各样宝石修饰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蓝宝石,第三是绿玛瑙,第四是绿宝石,
20第五是红玛瑙,第六是红宝石,第七是黄璧玺,第八是水苍玉,第九是红璧玺,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玛瑙,第十二是紫晶。
21十二个门是十二颗珍珠,每门是一颗珍珠。城内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Pearly Gates, Streets Of Gold


Revelation 21:1-21
“The twelve gates were twelve pearls, each gate made of a single pearl. The great street of the city was of gold, as pure as transparent glass.” — Revelation 21:21

Astronomers say that the heavy metals in the periodic table of the elements (gold, platinum, uranium) were formed under tremendous pressure in the depths of giant stars in the far reaches of the universe. They were scattered as far as our solar system by the explosion of those stars and became part of our earth. Here they are rare, precious gifts from God.

Streets of gold! Gates made from single pearls! Unfathomable riches! Imagine if your front door was made from a slice of one huge pearl!

Everything about the heavenly city, the new Jerusalem, speaks to the riches of the plan of salvation and the glory of God. There are twelve gates, by which the nations of the earth can stream in from all directions to their eternal blessing. There is no temple in the city “because the Lord God Almighty and the Lamb are its temple.” And by God’s great salvation, people from all nations will be able to bring their splendor and glory and honor, all that God has blessed and purified in Christ, into this ultimate Holy City of God, which is also called the Bride of the Lamb.

Though we can’t fully wrap our minds around these descriptions, we can be sure that the reality will be far more wonderful than words could describe and we could imagine.

Prayer

Praise to you, our Creator and Redeemer! Thank you that, through faith, our names are written in the Lamb’s book of life. In Christ’s name we worship you, O God, for ever and ever!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