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的盼望

All Content

光明的盼望


詩篇 33:16-22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 詩 33:22

當我說:「我希望我的癌症不要復發,」這既是個願望也是個禱告。當我說:「神叫我有盼望,」這是對那從未虧負我的神的應許的確據。

大部份人都渴望長壽,持久的人際關係,健康和幸福。然而我們知道,生活瞬間就可能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可能會覺得一切希望都幻滅了。

對於神的子民來說,盼望有更深的泉源。正如詩人所解釋的,我們不能倚靠自己的兵和馬來拯救我們——這是我們自己的資源。這裡有一幅美麗的圖畫,就是神的眼目注視我們,祂的愛永不止息,祂是我們的幫助和盾牌。神為我們永恆的將來繪製了一幅積極的畫面。

當我們的盼望和信靠緊緊連接於不變的神時,我們會從內心深處知道,神的愛會供應我們這一生,直到永生。這意味著,即使我們的困難又回來了,我們在神裡面的盼望卻不改變。這種盼望是會傳遞的。或許你知道,有人今天就需要這些充滿盼望的話:主看見你,愛你,祂會供應你。

禱告

主啊,當我們面對困境和心痛,有時我們的盼望會動搖。求你更新我們的盼望,堅固我們的信心,幫助我們擁抱你不止息的愛,並且把這愛分享給他人。我們愛你。阿們。


詩篇 33:16-22

16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
17靠馬得救是枉然的,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18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19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
20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21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
22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光明的盼望


诗篇 33:16-22
“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 诗 33:22

当我说:“我希望我的癌症不要复发,”这既是个愿望也是个祷告。当我说:“神叫我有盼望,”这是对那从未亏负我的神的应许的确据。

大部份人都渴望长寿,持久的人际关系,健康和幸福。然而我们知道,生活瞬间就可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可能会觉得一切希望都幻灭了。

对于神的子民来说,盼望有更深的泉源。正如诗人所解释的,我们不能倚靠自己的兵和马来拯救我们——这是我们自己的资源。这里有一幅美丽的图画,就是神的眼目注视我们,祂的爱永不止息,祂是我们的帮助和盾牌。神为我们永恒的将来绘制了一幅积极的画面。

当我们的盼望和信靠紧紧连接于不变的神时,我们会从内心深处知道,神的爱会供应我们这一生,直到永生。这意味着,即使我们的困难又回来了,我们在神里面的盼望却不改变。这种盼望是会传递的。或许你知道,有人今天就需要这些充满盼望的话:主看见你,爱你,祂会供应你。

祷告

主啊,当我们面对困境和心痛,有时我们的盼望会动摇。求你更新我们的盼望,坚固我们的信心,帮助我们拥抱你不止息的爱,并且把这爱分享给他人。我们爱你。阿们。


诗篇 33:16-22

16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
17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18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
19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
20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
21我们的心必靠他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他的圣名。
22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Bright Hope For Tomorrow


Psalm 33:16-22
"May your unfailing love be with us, LORD, even as we put our hope in you." — Psalm 33:22

When I say, “I hope my cancer doesn’t come back again,” it’s both a wish and a prayer. But when I say, “God gives me hope for the future,” that is confident assurance in the promises of the God who has never failed me.

Most people hope for a long life, lasting relationships, good health, and happiness. Yet we know that in a matter of minutes life can be turned upside down and inside out, and it can feel like our hopes are dashed.

For the people of God, hope is drawn from a deeper well. As the psalmist explains, we cannot rely on our own armies and horses—our own resources—to deliver us. The beautiful image is that of the God whose eyes are locked on us, whose love never fails, who is our help and shield. God paints a positive picture of our forever future.

When our hope and trust are firmly connected to our unchangeable God, we know deep in our souls that God’s love will sustain us through this life and into eternity. This means that even if our struggles return, our hope in God remains. This kind of hope is contagious. Maybe you know someone who needs to hear these words of hope today: the Lord sees you, loves you, and will sustain you.

Prayer

Lord, sometimes our hope falters as we face troubles and heartaches. Renew our hope, strengthen our trust, and help us to embrace your unfailing love and share it with others. We love you.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