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懼怕

All Content

這裡沒有懼怕


詩篇 23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 詩 23:4

在我給年輕人行堅貞禮之前,我會努力向他們灌輸學習聖經的重要性。比如說,我們會讓他們背誦詩篇23篇,因為我們想讓他們把經文牢牢地存在心裡,應對將來的艱難時期。

每個人終究都會經歷黑暗的幽谷,在那裡他們會特別感受到對耶穌這位好牧人的需要。這篇詩篇說到,這位牧人會領我們到可安歇的地方,使我們靈魂甦醒,給我們豐盛的愛和祝福。當我們面對失望或毀滅性打擊帶來的痛苦時,我們的保護者會來幫助和安慰我們。

我們的朋友希德最近和他的孫女跑步後發作了嚴重的心臟病。一位保安用心肺復甦術喚醒了他休克的心臟。幾個星期以來,希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瀕臨死亡,但是,靠著神的恩典,在兩次心臟手術的幫助下,他康復了!希德的見證是,在痛苦和失眠中背誦詩篇23篇,能給他的心靈帶來治癒。

當我們在嚴重的疾病、壓力、損失、憂慮和其他掙扎中進入最黑暗的幽谷時,我們可以從詩篇23篇的禱告中得到安慰。我們確信,神與我們同在,祂顧念我們。我們無需害怕。

禱告

主啊,你知道在我們面對生活的黑暗和幽谷時有多麼懼怕。求你使我們確信,在我們看不見出路的時候,你的同在會引導和保護我們。阿們。


詩篇 23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这里没有惧怕


诗篇 23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 诗 23:4

在我给年轻人行坚贞礼之前,我会努力向他们灌输学习圣经的重要性。比如说,我们会让他们背诵诗篇23篇,因为我们想让他们把经文牢牢地存在心里,应对将来的艰难时期。

每个人终究都会经历黑暗的幽谷,在那里他们会特别感受到对耶稣这位好牧人的需要。这篇诗篇说到,这位牧人会领我们到可安歇的地方,使我们灵魂苏醒,给我们丰盛的爱和祝福。当我们面对失望或毁灭性打击带来的痛苦时,我们的保护者会来帮助和安慰我们。

我们的朋友希德最近和他的孙女跑步后发作了严重的心脏病。一位保安用心肺复苏术唤醒了他休克的心脏。几个星期以来,希德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濒临死亡,但是,靠着神的恩典,在两次心脏手术的帮助下,他康复了!希德的见证是,在痛苦和失眠中背诵诗篇23篇,能给他的心灵带来治愈。

当我们在严重的疾病、压力、损失、忧虑和其他挣扎中进入最黑暗的幽谷时,我们可以从诗篇23篇的祷告中得到安慰。我们确信,神与我们同在,祂顾念我们。我们无需害怕。

祷告

主啊,你知道在我们面对生活的黑暗和幽谷时有多么惧怕。求你使我们确信,在我们看不见出路的时候,你的同在会引导和保护我们。阿们。


诗篇 23

1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3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4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Fear Here


Psalm 23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darkest valley,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you are with me." — Psalm 23:4

When I help young people pre­pare to profess their faith, I try to instill in them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Scripture. For example, we have them memorize Psalm 23 because we want it stored deep in their souls for times of trouble.

Everyone will eventually experience a dark valley in which they will especially sense the need for Jesus, the good shepherd. This psalm speaks of the shepherd who leads us to comfortable places, refreshes our souls, and lavishes us with love and blessings. And when we face times of suffering caused by disappointments or devastating blows, our protector comes to help and comfort us.

Our friend Sid had a massive heart attack recently after running with his granddaughter. A security guard revived his dormant heart with CPR. For weeks, Sid was in an induced coma on the brink of death, but by the grace of God and two heart surgeries, he recovered. Sid’s testimony is that reciting Psalm 23 in the midst of pain and sleeplessness brought healing to his soul.

When we enter the darkest valleys amid serious illness, stress, loss, worry, and other struggles, we can find much comfort in the prayer of Psalm 23. We have the blessed assurance that God is with us and cares for us. We have no need to fear.

Prayer

Lord, you know how fear can grip us when we face the shadows and dark valleys of life. Assure us of your presence that leads us and protects us when we can’t see an escape rout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