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映:王者再臨

All Content

即將上映:王者再臨


啟示錄 21:1-7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 啟 21:5

在2003年12月,期待已久的魔戒三部曲在電影院公映了,在這段接近聖誕節的期間,數以百萬計的人正在準備迎接王者再臨,以乎很好和很應節。

在新約聖經中,「寶座」這個字詞一共出現了62次,包括啟示錄中的47次;啟示錄是一卷關於寶座、冠冕、君王、統治、和作王的書。儘管有惡人坐在或佔據了王位,然而神的寶座才是無可比擬的能力和審判的來源 - 它同時也是榮美敬拜的中心。

啟示錄用了大部份的篇幅來描繪在世上發動的掙扎和混亂,然而我們也時常看到一個重要的徵象:寶座不是空置的。坐在寶座上的耶穌,既有極大的能力,而且也是無與倫比地慈愛的。坐在神寶座上的是全能的主、萬王之王,衪也是世人的救世主,衪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今天是將臨期的第一個主日,在我們進入聖誕節這個節期時,我們都在準備迎接君王再臨。有一天,耶穌將會回來除去世上所有令人傷痛的事情,再沒有悲傷,再沒有死亡,再沒有痛苦。到那時,整個創造都會完全接受萬王之王的統治呢。

禱告

我們的主,我們的王,祢是配得榮耀,尊貴和權能的!主耶穌啊,我願祢來!阿們。


啟示錄 21:1-7

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
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
4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7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兒子。

即将上映:王者再临


启示录 21:1-7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 启 21:5

在2003年12月,期待已久的魔戒三部曲在电影院公映了,在这段接近圣诞节的期间,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在准备迎接王者再临,以乎很好和很应节。

在新约圣经中,“宝座”这个字词一共出现了62次,包括启示录中的47次;启示录是一卷关于宝座、冠冕、君王、统治、和作王的书。尽管有恶人坐在或占据了王位,然而神的宝座才是无可比拟的能力和审判的来源 - 它同时也是荣美敬拜的中心。

启示录用了大部份的篇幅来描绘在世上发动的挣扎和混乱,然而我们也时常看到一个重要的征象:宝座不是空置的。坐在宝座上的耶稣,既有极大的能力,而且也是无与伦比地慈爱的。坐在神宝座上的是全能的主、万王之王,衪也是世人的救世主,衪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今天是将临期的第一个主日,在我们进入圣诞节这个节期时,我们都在准备迎接君王再临。有一天,耶稣将会回来除去世上所有令人伤痛的事情,再没有悲伤,再没有死亡,再没有痛苦。到那时,整个创造都会完全接受万王之王的统治呢。

祷告

我们的主,我们的王,祢是配得荣耀,尊贵和权能的!主耶稣啊,我愿祢来!阿们。


启示录 21:1-7

1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装饰整齐等候丈夫。
3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
4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5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6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7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

Coming Soon: The Return Of The King


Revelation 21:1-7
"He who was seated on the throne said, 'Behold, I am making everything new!'" - Revelation 21:5

In December 2003 the long-awaited third installment of The Lord of the Rings movies was released in theaters. It seemed wonderful and fitting that millions of people, in the season approaching Christmas, were making plans for The Return of the King.

In the New Testament the word for "throne" shows up 62 times, including 47 times in the book of Revelation. This is a book of thrones, crowns, kings, ruling, and reigning. Some evil figures sit on or claim thrones, but the throne of God is the source of unmatchable power and judgment—and at the same time it is the center of glorious worship.

Much of the book of Revelation depicts struggle and chaos unleashed on the earth, yet we always see this guiding image: the throne is not empty. Jesus, the one seated on the throne, is both tremendously powerful but also incomparably loving. On the throne of God is the Lord Almighty, the King of kings, who is also the Savior of the world. And he says, "Look! . . . I am making everything new!"

Today, on the first Sunday of Advent, we are making plans for the return of the King as we head into the Christmas season. One day Jesus will come to wipe away all the sad things of this world. Grief will be gone. Death will be done. Pain will perish. The King of kings will have his rule fully recognized throughout all creation.

Prayer

You are worthy, our Lord and King, to receive glory and honor and power! Come, Lord Jesu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