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應許

All Content

神的應許


約珥書 2:21-27
「『你們必知道我是 … 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 - 珥2:27

有時神會給我們清楚的提示,來顯明祂在我們生命中所作的工和與我們同在的明證,我往往稱這些提示為天堂一瞥。它令我想起一陣突然從敞開的窗戶飄進來、令人心曠神怡的微風。在我們生命中,有些時候神會打開窗戶來振奮我們,並向我們確認祂究竟是誰。

很多年前,我作為「關心的母親」(Mothers Who Care)的一個小組成員,與其他母親們為我們子女就讀學校的學生和老師祈禱。雖然我們後來搬了家,然而我知道我們已經撒了種,我們可以信靠神會叫種子結出果實的。

15年之後,我在參與另一個城市的一間教會的外展事工時,遇見小組昔日曾經代禱過的兩名學生。他們現在都與耶穌建立了關係,而他們也認出我是多年前媽媽小組的成員。我們曾為他們禱告並確信耶穌會作大事,而祂真的已在這些年青人的生命中作了工。他們歡喜接受耶穌所賜的愛,並且把這愛傳給其他人。當我們歡喜接受神所賜的恩典並運用它來把神的國帶給其他人時,我們的生命也因此發生了改變。

神用甚麼途徑、來讓你看見天堂一瞥以及向你來顯明祂是神呢?

禱告

主啊,感謝你再次提醒我們,你是獨行奇事的主。求你幫助我們善用從你而來的恩賜,去與人分享你的愛。奉你的名祈求,阿們。


約珥書 2:21-27

21地土啊,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行了大事。
22田野的走獸啊,不要懼怕!因為曠野的草發生,樹木結果,無花果樹、葡萄樹也都效力。
23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
24禾場必滿了麥子,酒榨與油榨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25「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26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
27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

神的应许


约珥书 2:21-27
“‘你们必知道我是 … 耶和华你们的神,在我以外并无别神。’” - 珥2:27

有时神会给我们清楚的提示,来显明祂在我们生命中所作的工和与我们同在的明证,我往往称这些提示为天堂一瞥。它令我想起一阵突然从敞开的窗户飘进来、令人心旷神怡的微风。在我们生命中,有些时候神会打开窗户来振奋我们,并向我们确认祂究竟是谁。

很多年前,我作为“关心的母亲”(Mothers Who Care)的一个小组成员,与其他母亲们为我们子女就读学校的学生和老师祈祷。虽然我们后来搬了家,然而我知道我们已经撒了种,我们可以信靠神会叫种子结出果实的。

15年之后,我在参与另一个城市的一间教会的外展事工时,遇见小组昔日曾经代祷过的两名学生。他们现在都与耶稣建立了关系,而他们也认出我是多年前妈妈小组的成员。我们曾为他们祷告并确信耶稣会作大事,而祂真的已在这些年青人的生命中作了工。他们欢喜接受耶稣所赐的爱,并且把这爱传给其他人。当我们欢喜接受神所赐的恩典并运用它来把神的国带给其他人时,我们的生命也因此发生了改变。

神用什么途径、来让你看见天堂一瞥以及向你来显明祂是神呢?

祷告

主啊,感谢你再次提醒我们,你是独行奇事的主。求你帮助我们善用从你而来的恩赐,去与人分享你的爱。奉你的名祈求,阿们。


约珥书 2:21-27

21地土啊,不要惧怕,要欢喜快乐!因为耶和华行了大事。
22田野的走兽啊,不要惧怕!因为旷野的草发生,树木结果,无花果树、葡萄树也都效力。
23锡安的民哪,你们要快乐,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欢喜!因他赐给你们合宜的秋雨,为你们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样。
24禾场必满了麦子,酒榨与油榨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25“我打发到你们中间的大军队,就是蝗虫、蝻子、蚂蚱、剪虫,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补还你们。
26你们必多吃而得饱足,就赞美为你们行奇妙事之耶和华你们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远不致羞愧。
27你们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间,又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在我以外并无别神。我的百姓必永远不致羞愧。

God's Promise


Joel 2:21-27
"Then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 . . the LORD your God, and that there is no other. . . ." - Joel 2:27

Sometimes God gives us clear signs of his work and presence in our lives. I often call them thin slices of heaven. They remind me of a breeze that suddenly blows through an open window and brings refreshment. There are times in our lives when God opens a window and gives encouragement, confirming exactly who he is.

Years ago, as part of a Mothers Who Care group, I prayed with other moms for the students and teachers in the school my kids attended. Though our family moved to another location later, I knew we had planted seeds and could trust God with the results.

Then, in another city 15 years later, as I worked in an outreach ministry at a local church, I met two of those former students in my group. Both had now started a relationship with Jesus. Both recognized me from the moms group from years earlier. We had prayed and expected Jesus to do great things, and he had worked in the lives of these young people. They embraced the love Jesus offered and were passing it along to others. As we embrace what God gives us and use it to bring the kingdom of God near to others, our lives also change.

In what ways has God presented you a thin slice of heaven and shown that he is God?

Prayer

Thank you, God, for reminding us again that you are the Lord and you do great things. Help us to use the gifts you give us to share your love with others. In your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