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一幅圖畫

All Content

畫一幅圖畫


歌羅西書 1:15-20
歌羅西書 4:2-6
「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地祈求,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 西 4:12

我的辦公室裏有一幅描繪耶穌小時在約瑟的木匠工場的圖畫。約瑟正站在工作臺旁,耶穌則在地上玩弄一棵釘子。通過窗門曬進來的陽光,在耶穌身上形成了一個像十字架的影子。每當我走進辦公室,這幅圖畫總能引起我的注意力。

歌羅西書1章描繪了一幅關於耶穌的偉大的圖畫,祂確實是有神豐滿的形像。耶穌有權柄治理萬有,因為萬有都是藉著祂造的。然而最重要的,就是耶穌就在我們身旁,衪像我們所呼吸的空氣那樣與我們接近,祂又使聖靈活在我們裏面。神呼召我們每一個人成為屬祂的人。所有這些,而且不限於此,都是我們敬拜祂、感謝祂、和慇勤與人分享的理由。

在歌羅西書4章,保羅吩咐我們不單個人要為這個好消息感恩,他更吩咐我們要讓它成為我們為別人禱告的動力。我們的禱告不是徒然的,我們禱告,好叫我們更深認識神和讓我們的信心得以成長。我們當像以巴弗那樣禱告,好叫別人能在神豐盛的真理上站立得穩。

保羅知道,在真理的根基上站立得穩,值得我們付上一切。今天,你站在甚麼根基上呢?

禱告

神的靈啊,求你活在我們裏面,好叫我們能有確信和勇氣過生活、並且信心得以成長。求你幫助我們為別人禱告,好叫他們也能在你裏面經歷到豐盛的生命。阿們。


歌羅西書 1:15-20
歌羅西書 4:2-6

15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16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17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18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19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
20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画一幅图画


歌罗西书 1:15-20; 4:2-6
“以巴弗问你们安。他在祷告之间,常为你们竭力地祈求,愿你们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稳。” - 西 4:12

我的办公室里有一幅描绘耶稣小时在约瑟的木匠工场的图画。约瑟正站在工作台旁,耶稣则在地上玩弄一棵钉子。通过窗门晒进来的阳光,在耶稣身上形成了一个像十字架的影子。每当我走进办公室,这幅图画总能引起我的注意力。

歌罗西书1章描绘了一幅关于耶稣的伟大的图画,祂确实是有神丰满的形像。耶稣有权柄治理万有,因为万有都是藉着祂造的。然而最重要的,就是耶稣就在我们身旁,衪像我们所呼吸的空气那样与我们接近,祂又使圣灵活在我们里面。神呼召我们每一个人成为属祂的人。所有这些,而且不限于此,都是我们敬拜祂、感谢祂、和慇勤与人分享的理由。

在歌罗西书4章,保罗吩咐我们不单个人要为这个好消息感恩,他更吩咐我们要让它成为我们为别人祷告的动力。我们的祷告不是徒然的,我们祷告,好叫我们更深认识神和让我们的信心得以成长。我们当像以巴弗那样祷告,好叫别人能在神丰盛的真理上站立得稳。

保罗知道,在真理的根基上站立得稳,值得我们付上一切。今天,你站在什么根基上呢?

祷告

神的灵啊,求你活在我们里面,好叫我们能有确信和勇气过生活、并且信心得以成长。求你帮助我们为别人祷告,好叫他们也能在你里面经历到丰盛的生命。阿们。


歌罗西书 1:15-20; 4:2-6

15爱子是那不能看见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16因为万有都是靠他造的,无论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见的、不能看见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执政的、掌权的,一概都是藉着他造的,又是为他造的。
17他在万有之先,万有也靠他而立。
18他也是教会全体之首。他是元始,是从死里首先复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19因为父喜欢叫一切的丰盛在他里面居住。
20既然藉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着他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

Painting A Picture


Colossians 1:15-20
Colossians 4:2-6
"Epaphras . . . sends greetings. He is always wrestling in prayer for you, that you may stand firm in all the will of God, mature and fully assured." - Colossians 4:12

In my office is a picture of Jesus that depicts him as a child in Joseph's carpenter shop. Joseph stands at his workbench while Jesus plays with a nail on the floor. As light shines in the window, the shadow cast over Jesus is in the shape of a cross. This painting continues to catch my attention whenever I walk into my office.

Colossians 1 paints a huge picture of Jesus. He is indeed the fullness of God. Jesus has the authority to rule because all creation has been made through him. Most importantly, though, Jesus is as close as the air we breathe, and he has made it possible for the Holy Spirit to live in us. God calls each of us his own. All this and more gives us reason to worship. And to give thanks. And to share.

Paul asks us in Colossians 4 not only to appreciate this news but also to use it as a springboard to pray for others. We do not pray in vain. We pray so that we may know God better, so that our faith may grow. We pray like Epaphras so that others may stand firm in the truth of the fullness of God.

Paul knows that standing on this foundation of truth is worth everything. What are you standing on today?

Prayer

Spirit of God, live in us so that we may live with confidence and boldness and grow in faith. Help us to pray for others so that they too may experience full life in you.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