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的喜樂

All Content

滿足的喜樂


詩篇 16篇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 詩 16:11

年青並且懷了孕的她已經別無選擇了。來到單親媽媽之家時,她一點也不感到興奮,她準備獨力承擔撫養責任,至少她是這樣說。在偽裝出來的無所謂的外表背後,是一個渴望的心靈,渴望擁有家庭、擁有一棟允許小孩子玩耍的帶花園的房屋,還有一個愛她的丈夫。她想得到快樂,她想得到電影劇本告訴她可以獲得的一切。

然而當故事並沒有按著她的期望發展時,她有了新的發現。她發現了耶穌的愛,耶穌對她的計劃與她自己所期望的不一樣。當她開始聽信和改變,她便明白快樂和喜樂是不同的。當她讓神帶領她時,她便開始體驗到神正在把喜樂賜給她。主不變的護理和權能,將幫助她渡過作單親媽媽的日子,它也成為她建立新家庭的根基。

這也適用我們每一個人。我們越習慣朝著信心的方向走、打開我們的眼睛和心門、求神帶領我們,我們便越能在主不變的護理和權能中找到喜樂。 我們被鼓勵在現實中過好每一天的生活,並且不再以童話故事為夢想了。

禱告

父啊,感謝你讓我們看見生命之路和以喜樂充滿我們。求你幫助我們留心聽你的教導,得著受教的心,好叫我們能與你一起同享每一天。阿們。


詩篇 16篇

1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3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4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5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6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7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8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9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1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满足的喜乐


诗篇 16篇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 诗 16:11

年青并且怀了孕的她已经别无选择了。来到单亲妈妈之家时,她一点也不感到兴奋,她准备独力承担抚养责任,至少她是这样说。在伪装出来的无所谓的外表背后,是一个渴望的心灵,渴望拥有家庭、拥有一栋允许小孩子玩耍的带花园的房屋,还有一个爱她的丈夫。她想得到快乐,她想得到电影剧本告诉她可以获得的一切。

然而当故事并没有按着她的期望发展时,她有了新的发现。她发现了耶稣的爱,耶稣对她的计划与她自己所期望的不一样。当她开始听信和改变,她便明白快乐和喜乐是不同的。当她让神带领她时,她便开始体验到神正在把喜乐赐给她。主不变的护理和权能,将帮助她渡过作单亲妈妈的日子,它也成为她建立新家庭的根基。

这也适用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越习惯朝着信心的方向走、打开我们的眼睛和心门、求神带领我们,我们便越能在主不变的护理和权能中找到喜乐。 我们被鼓励在现实中过好每一天的生活,并且不再以童话故事为梦想了。

祷告

父啊,感谢你让我们看见生命之路和以喜乐充满我们。求你帮助我们留心听你的教导,得着受教的心,好叫我们能与你一起同享每一天。阿们。


诗篇 16篇

1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
2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3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
4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
5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
6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7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
8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
9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
11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Fullness Of Joy


Psalm 16
"You make known to me the path of life; you will fill me with joy in your presence, with eternal pleasures at your right hand." - Psalm 16:11

She was young and pregnant and out of options. When she arrived at the home for single moms, she was not thrilled and wanted to take on the world alone. Or at least that is what she said. Beneath the façade was someone who longed for a family, a house with a yard for kids to play in, and a husband who would love her. She wanted happiness. She wanted all that the movies told her was possible.

When that story wasn't working out the way she expected, she discovered something different. She learned that Jesus loved her and that his plan for her was different from what she had thought. She started to listen and change, and she discovered there was a difference between happiness and joy. She began to realize, as she let God lead her, that he was giving her joy. The Lord's steadfast care and strength would get her through the days of being a single mom. It became the foundation that her new family would build on.

This is true for all of us. The more we head in the direction of faith with our eyes and heart open, asking God to guide us, the more we find joy in the Lord's steadfast care and strength. We find encouragement to live into our real life today and to set fairytale dreams aside.

Prayer

Father, thank you for showing us the path of life and filling us with joy. Help us to pay attention and be teachable so that we can enjoy each day with you.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