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把榮耀歸與神

All Content

Wow!把榮耀歸與神


哥林多後書 1:18-22
「那在基督裏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 林後 1:21

我有一棵全年都放在客廳裏的木質「聖誕」樹。由於它是一棵由平面拼板組成的樹,聖誕節過後,它便成為我的智慧樹。樹的每一塊拼板上面都放置了一個牌子,牌子上面會寫一句箴言和雋語。例如:「像沒聽見那般縱情歌唱」;「像沒人看見那般恣意起舞」;「像從未被傷害過那般傾心去愛」;「像天堂始於明天那般喜樂生活」;「我們要給人第二次機會」;和「今天我需要少些咖啡和多些耶穌。」

我最喜愛的椅子就擺在這棵樹旁邊,每當有人走進我家,他們通常都會留意到這棵樹,並談談對它的看法。這幾個牌子提醒我,要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家庭歡喜、禱告、或感恩。

我感恩哥林多後書提醒我們神是誰。神在耶穌裏賜予我們的愛,已肯定地成為祂應許的印記了。神的「阿們」(但願如此)就是讓我們把榮耀歸給祂。祂已經確認我們是屬祂的,藉著祂的聖靈,祂已經把豐盛的新生命賜給我們了。神是不會胡扯的,祂說「是」就必定是「是。」

今天,就讓這個想法成為令你由衷讚歎(Wow!)的想法吧。神正在成全祂在你身上已經開始的工作。

禱告

親愛的神,感謝你裝備我們,好讓我們能站立得穩。又感謝你在我們裏面動工,好讓你的榮耀被彰顯。我們更為你令人歎服的應許感謝你。阿們。


哥林多後書 1:18-22

18我指著信實的神說,我們向你們所傳的道,並沒有是而又非的。
19因為我和西拉並提摩太在你們中間所傳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總沒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
20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21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22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做憑據。

Wow!把荣耀归与神


哥林多后书 1:18-22
“那在基督里坚固我们和你们,并且膏我们的就是神。” - 林后 1:21

我有一棵全年都放在客厅里的木质“圣诞”树。由于它是一棵由平面拼板组成的树,圣诞节过后,它便成为我的智慧树。树的每一块拼板上面都放置了一个牌子,牌子上面会写一句箴言和隽语。例如:“像没听见那般纵情歌唱”;“像没人看见那般恣意起舞”;“像从未被伤害过那般倾心去爱”;“像天堂始于明天那般喜乐生活”;“我们要给人第二次机会”;和“今天我需要少些咖啡和多些耶稣。”

我最喜爱的椅子就摆在这棵树旁边,每当有人走进我家,他们通常都会留意到这棵树,并谈谈对它的看法。这几个牌子提醒我,要为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经历、和我们的家庭欢喜、祷告、或感恩。

我感恩哥林多后书提醒我们神是谁。神在耶稣里赐予我们的爱,已肯定地成为祂应许的印记了。神的“阿们”(但愿如此)就是让我们把荣耀归给祂。祂已经确认我们是属祂的,藉着祂的圣灵,祂已经把丰盛的新生命赐给我们了。神是不会胡扯的,祂说“是”就必定是“是。”

今天,就让这个想法成为令你由衷赞叹(Wow!)的想法吧。神正在成全祂在你身上已经开始的工作。

祷告

亲爱的神,感谢你装备我们,好让我们能站立得稳。又感谢你在我们里面动工,好让你的荣耀被彰显。我们更为你令人叹服的应许感谢你。阿们。


哥林多后书 1:18-22

18我指着信实的神说,我们向你们所传的道,并没有是而又非的。
19因为我和西拉并提摩太在你们中间所传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总没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
20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着他也都是实在的,叫神因我们得荣耀。
21那在基督里坚固我们和你们,并且膏我们的就是神;
22他又用印印了我们,并赐圣灵在我们心里做凭据。

Wow! Glory To God


2 Corinthians 1:18-22
"It is God who makes both us and you stand firm in Christ. He anointed us. . . ." - 2 Corinthians 1:21

I have a wooden "Christmas" tree that stays up all year in my living room. After the Christmas season, because it is a flat tree with shelves, it is my tree of wisdom, and on each shelf there is a sign with an inspiring, clever saying on it. For example,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Live like heaven begins tomorrow"; "We do second chances"; and "Today I need a little bit of coffee and a whole lot of Jesus."

My favorite chair sits beside the tree, and when people enter my house, they usually notice the tree and comment on it. The signs remind me to smile or pray or appreciate something about our life, our story, and our family.

I am thankful that 2 Corinthians reminds us of who God is. God's promises are sealed with the "Yes" of his love for us in Jesus. God's "Amen" ("So be it") is to his glory. He has affirmed us as his own, and through the Holy Spirit he has given us full, new life. There is no waffling on God's part. God's "Yes" is always "Yes."

Let this be a "Wow!" thought for your day. God is completing in you what he started.

Prayer

Dear God, thank you for equipping us to stand firm. Thank you for working in us so that your glory can be seen. Thank you for the "Wow!" factors in your promise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