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的時間

All Content

用了的時間


以弗所書 5:15-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 弗5:20

這段經文促使我們去思想我們怎樣才能善用我們的時間。

你知道怎樣去善用你的時間嗎?

很多書籍、文章、播客節目、和視頻都紛紛湧現,目的是分享一些關於怎樣善用我們一生的時間的最新和最好的提議。有些看法對建立人際關係、關心人、受教育、有效率地工作、甚至計劃退休都頗有幫助。隨著年歲的增長,我們很多人都認識到我們過去曾浪費了不少時間,我們可能會引以為憾。

我們不能收回我們已經耗費的時間,然而,藉著聖靈的能力,我們可以探索如何去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這樣我們便能夠善用我們未來的日子了。我們怎樣使用我們的時間 -無論 與神一起和與別人一起 - 是很重要的。

我們怎樣使用我們每一天的時間呢?某幅漫畫說了一句妙語:「我們的生命只能活一次,」另一句話則反駁說:「生命只死一次;我們卻是天天活著。」重要的是我們怎樣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反映出耶穌的榮耀、還是反映出我們荒廢了的時光呢?保羅勸喻我們:「不要荒廢你有的時間。」你的目標是要一生無悔,活出基督賜給你的豐盛生命。

禱告

親愛的神,我們曾經忽略了你和自私地花時間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求你赦免。求你幫助我們智慧地善用我們的時間來尊崇你。我們為你的恩典感謝你。阿們。


以弗所書 5:15-20

15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17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20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用了的时间


以弗所书 5:15-20
“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 - 弗5:20

这段经文促使我们去思想我们怎样才能善用我们的时间。

你知道怎样去善用你的时间吗?

很多书籍、文章、播客节目、和视频都纷纷涌现,目的是分享一些关于怎样善用我们一生的时间的最新和最好的提议。有些看法对建立人际关系、关心人、受教育、有效率地工作、甚至计划退休都颇有帮助。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很多人都认识到我们过去曾浪费了不少时间,我们可能会引以为憾。

我们不能收回我们已经耗费的时间,然而,藉着圣灵的能力,我们可以探索如何去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这样我们便能够善用我们未来的日子了。我们怎样使用我们的时间 -无论 与神一起和与别人一起 - 是很重要的。

我们怎样使用我们每一天的时间呢?某幅漫画说了一句妙语:“我们的生命只能活一次,”另一句话则反驳说:“生命只死一次;我们却是天天活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过好每一天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反映出耶稣的荣耀、还是反映出我们荒废了的时光呢?保罗劝喻我们:“不要荒废你有的时间。”你的目标是要一生无悔,活出基督赐给你的丰盛生命。

祷告

亲爱的神,我们曾经忽略了你和自私地花时间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求你赦免。求你帮助我们智慧地善用我们的时间来尊崇你。我们为你的恩典感谢你。阿们。


以弗所书 5:15-20

15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
16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
17不要做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
19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
20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

Time Spent


Ephesians 5:15-20
"Always [give] thanks to God the Father for everything, in the name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 Ephesians 5:20

This passage of Scripture gives us a moment to think about using our time well.

Have you figured out the best way to use your time?

Lots of books, articles, podcasts, and videos have been produced to share the latest and greatest tips on how best to use the time we have in our lives. Some of the ideas are great for building relationships, caring for others, getting an education, working efficiently, and even planning for retirement. As we grow older, many of us realize that we have wasted some time along the way, and we may have regrets about that.

We cannot gain back the hours we have spent, but, in the power of God's Spirit, as we seek to change how we live, we can make the most of the time ahead of us. How we spend our time—with God and with others—matters.

How are we spending our time each day? There's a cartoon that quips, "We only live once," and the comeback line says, "We only die once; we live every day." What matters is how we live every day.

Will our lives reflect the majesty of Jesus, or lost time? Paul urges us, "Don't waste the time that you have." Aim to live with no regrets. Live fully with the life you have been given in Christ.

Prayer

Dear God, forgive us for the times that we have spent ignoring you and selfishly focusing on what is not important. Help us to use our time wisely, honoring you. Thank you for your grace. Amen.